↑我螢幕最好的狀態如此?看得出有變化嗎?!就是整個光度暗了一些,所以情況好時我還可以上上網,聊聊天@@",折磨自己的就是,這種螢幕我也能看著日劇『唯愛』~真的很佩服自己!不過每天出門都在測試自己眼睛的度數有沒有加深,這是比較慘的@@"

哈哈,好早好早我就在哀嚎著我的螢幕壞調了!到現在依然如此@@為什麼到現在還沒動靜呢?!說來話長阿!!從換螢幕還是換NB就夠我猶豫一陣子了!決定要換NB之後,挑NB又真的讓我傷透腦筋呀!畢竟,這上萬元的東西不是說買就買,要經過一番比價、商討內容物之後才能作決定的呀!這期間感謝被我騷擾過的朋友們!等買定後再來一一感謝唷!^.*

明天小朋友要期中考了!有點恐慌,奇怪...又不是我要考,我緊張什麼?!緊張他們考不好呀,接著壓力就會跟著來@@",唉...都已經複習成這樣了,小朋友阿...你們可要爭點氣呀~聽到了沒?!(自言自語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