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電腦天亮了沒?』

『嗚...還沒,一直都還在半夜!!』

嗯,這是今早一進公司的對話,就是說...我的螢幕壞了拉~~我每天回家開電腦都要經過長久時間的奮戰,運氣好才可以碰上正常螢幕狀態!!唉...

在考慮換螢幕還是直接換筆記型電腦了!

1.換螢幕:花費少,但不難保高歲數的電腦主機不再出ㄘㄟˊ...
2.換NB:可以帶著走是最吸引我的地方,而且壞了我也可以抱著它東奔西跑地找醫生!!但就是...資金要高!!挺猶豫的呢~要這要灑下去嗎?!

還有重要的一點是...兒子的乾爹不幫我選NB阿~~我是電腦白癡,我通常只會選品牌,NB裡面的配備我跟本看的霧傻傻的@@"只能粗淺的用價錢來評斷拉~~悲哀阿!!

還在做最後掙扎,最近會沈默一點!!哈哈!
沒電腦可以玩,要做什麼呢?!看書阿~昨天看完『佐賀阿嬤  笑著活下去』,在等博客來寄來江國香織的『那一年,我們愛的閃閃發亮』,再沒書怎麼辦...很安分的慢慢改考卷!!期中考要到了,就是那考卷要改到吐的時候到了!!

碎碎唸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