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卡片,滿滿地小孩子希望我考上正是老師的祝福@@"真是令我尷尬!!對不起了~我可愛的305小朋友們,老師讓你們失望了......

從中挑選一些我覺得還不錯的也分享給大家、分享給自己!

★末月永遠的305~卡片內容感動獎

↑↑↑對~我最喜歡的就是跟你們的繪本教學時間拉~不愧是我的好文苡寶貝!:)


↑↑↑李玫一直是我很信賴的好助手,知道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領導力非常強,是老師的得意助手!她的資質很聰穎,小3已經在看厚厚的小說集了!!繪本對她來說~是很簡單的東西,看到她這麼寫~我彷彿鬆了一口氣~『嗯,還好李ㄇㄟㄇㄟ不嫌棄~@@"』


↑↑↑綺真最後幾句很令我感動!『希望我們所做的卡片能給你勇氣,讓你考試第一!』...哇...小3就能說出這些話...不簡單!!


↑↑↑品潔是為傻大姊,迷糊個性常常令我們好氣又好笑!可是傻人有傻福...(就像我一樣~哈!)連看她的卡片,嘴角都情不自禁上揚呢~:D


↑↑↑這一張我甚為感動!智凱算是班上的頭痛份子,喜歡搞小動作,還有些不良前科,不過人心本善,你看,他寫的多麼令人感動!他是我收到最驚訝的話語了!也深深地認為~這小孩本性還是不錯的,有把我上課想傳達的吸收進去!!智凱不論在我上的『蜜蜜甜心派』或『繪本分享』的學習單上都有非常棒的表現唷!:)嗯~非常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