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是末月要替實習生涯劃下休止符的時刻,班導師--芳綺老師特地利用我不在的課堂,讓小朋友做了卡片送給我!原本芳綺老師和小朋友要偷偷進行,誰知~我實在太聰明拉,再加上小朋友的心房易攻,哈哈哈,馬上就被我套出話來了!!呵呵!

教師節前夕,再把小朋友的卡片翻起回憶,還是滿滿的感動!!...但...還有那似乎不用錢的小亮片@@",發現卡片受了潮,趕緊替它們照起來留作回憶,也將一些覺得不錯的分享給大家拉~:)

★末月永遠的305~卡片創意獎

↑↑↑整張以愛心構圖,愛心的眼睛、愛心的鼻子及愛心的嘴吧~讚!


↑↑↑我喜歡那紅色蝴蝶結及用毛線貼成似皇冠的圖形!


↑↑↑這張極富創意!雖然有我害怕的小亮片,不過可以畫出此樣可愛圖案~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