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5』是末月當實習老師帶的班級,也是末月老師生涯的第一個班級,對我來說記憶特別深刻,感受也特別深。這次整理照片時,忽然發現以前有幫他們拍下這2則小影片,分享給大家,我們3年5班的活潑與可愛!(如果沒有發現一絲絲的活潑與可愛...那肯定是攝影師的錯@@"....) 

★健安媽媽晨間教學:慈濟歌曲教學(我忘記歌名了@@...)


★健安媽媽晨間教學:白兔篇:)
小白兔呀~小白兔呀~紅紅眼睛 白皮毛  我把蘿蔔送給你呀 你陪我玩 好不好
大白兔呀~大白兔呀~紅紅眼睛 白皮毛  我把蘿蔔送給你呀 你陪我玩 好不好
老白兔阿~老白兔阿~紅紅眼睛 沒皮毛  我把蘿蔔送給你呀 你陪我玩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