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興起整理起照片的念頭,邊欣賞邊回味著!
外面紛擾的世界,還不如故鄉那份清靜悠閒的好!
我的家鄉在嘉義,身份證上代表字母是『Q』,我常常在『我是XX人』的問題裡不知如何回答@@,六歲以前我都住在嘉義,求學階段才上來台北,我常常稱自己為『嘉義台北人』,但在台中唸書的階段,我又稱自己為『台中嘉義人』@@",該如何界定,總是困擾著我!不管拉,就統稱我是台灣人吧~呵呵:)

隨手一抹嘉義的天空,希鬆平常卻在心裡佔了份十足的力量!


★每回回嘉義,總會到廟裡找找我親愛的爺爺。


★嗯,就是這裡拉~陪伴我一起長大的廟宇~鄭成功廟。


★嘉義的黃昏,是我特意捕捉的鏡頭。


★還有我那五味雜陳的影子。


這是我利用今年7月初留職停薪時回嘉義留下的回憶,簡短的分享,好像也沒什麼重點!!只是為了填補自己那思鄉的情緒拉^^",今年沒有種西瓜,等來年有機會採西瓜時,歡迎大家來我家坐坐呀~採草莓不稀奇,採西瓜...才能累積專業...才累人阿~哈哈哈: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