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安東尼布朗/文圖
譯者:何儀、黃鈺瑜
出版社:格林文化
出版日期:2006 年 05 月 01 日










安東尼布朗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圖畫書作家.他是一個超現實畫派的畫家,每每在閱讀他的圖畫書中,最大的享受便是在他的圖畫書中尋找奧秘!安東尼布朗的圖畫書很好認,只要看到主角長的很像猩猩的十之八九是安東尼的作品!呵呵!不過,如果你欣賞完一系列他的作品,肯定會發出會心的一笑的!

『我爸爸+我媽媽』這2本文字敘述很簡單,卻真實的表達出父母在孩子們心中最崇高的形象!很溫馨有趣的一本書唷!在這父親節推薦給大家讀讀!!(不好意思的是...末月的這2本繪本在嘉義@@,無法詳細分享,請見諒囉~以後將書搬上來之後再補補閱讀心得...)也祝福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唷:P


內容簡介:
我媽媽

我媽媽是個了不起的廚師,也是個技藝精湛的雜耍員。
她是個傑出的畫家,她還是全世界最強壯的女人!
「這就是我媽媽,她真的很棒。」...最後結語總是很貼心!
這本書非常適合兒子、女兒……還有特別是媽媽們閱讀。
安東尼布朗特有的幽默與創意,不僅呈現在他的圖像,也在看似簡單的文字中。

我爸爸
這是我爸爸,他是的很酷。他什麼都不怕,連大野狼都嚇不倒他。他一跳可以飛過月亮,還會走鋼索(而且不會掉下來),他敢和巨人摔角,參加爸親運動會時,輕輕鬆鬆就跑了第一名。
我爸爸吃得像馬一樣多,游泳時像魚一樣靈活。他像大猩猩一樣強壯,也像整天笑咪咪的河馬一樣快樂。這就是我爸爸,他真的很酷!我爸爸長得又高又大,看起來像棟大房子。有時他又很溫柔,就像我的泰迪熊一樣。他像貓頭鷹一樣聰明,不過有時候也會做點傻事,這就是我爸爸,他真的很酷!我爸爸是個偉大的舞蹈家,也是個了不起的歌手。他踢足球的技巧棒呆了,還常常遏我哈哈大笑。我愛我爸爸而且你知道嗎?他也愛我(永遠愛我。)~我最愛這句結尾了


【閱讀延伸】
淡藍色的天空~繪本分享「我爸爸」
庭庭的秘密基地:我爸爸~這一個網站很不錯,介紹了一系列跟爸爸有關的繪本唷!
金石堂網路書店:我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