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我們家天兵一大堆~
早上6點多開始狂CALL我~你想,還在睡夢中會開手機嗎~豬頭!
現在都要中午了才打通電話給我,要我下台中~豬頭...
啊啊啊啊啊~你們這些天兵,下次早點說啦~~

所以‧結論就是‧末月現在要下台中去了!

<<半夜>>
久違了~我的台中!
久違了~我的新光!
久違了~我的SOGO!
久違了~我的逢甲!
久違了~我的大里!


嘿~今天生活雖然怪亂一把的!但很充實呢!
在SOGO我還看到庾澄慶唷~哈林哈林哈林~
請大家一定要支持哈林的新專輯拉~
很好聽唷!
呵呵!

還去繞繞逢甲夜市!
嫂子說:看過塞車,第一次看過塞人@@''人還真多,多到塞住了呢!
喝了我的ASIR~吃了我的大雞排~不滿足不滿足~下次還要吃石家莊!!
逢甲夜市多了好多小吃呢~哈哈!

回家時我一時興起問起大家:所謂的3D是指哪3D阿?
表妹說:1D~2D~3D@@
還有一各不佳思索的說....
就是:黑D(豬)~白D(豬)~紅D(豬)阿~大馬路上笑得我快翻過去了!!
所幸最後還有小表弟很正常的跟我解釋~
1D好像是前後...
2D好像是左右前後....
不過他也不是很清楚@@
要麻煩知道的人告訴我一下囉~~感恩唷~
(不過我要說~小表弟~你好好加油!照這種水準!你的基測沒問題的拉~~呵呵)

P.S:照片回台北後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