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好久不見!

最近過的如何呢?!應該快回台灣了吧?!或者已經在回台灣的路上了!呵呵!不好意思再一次打擾你平靜的生活!實在是剛剛看了朋友的一篇網誌有感而發!

 
2個星期,和朋友到日本閒晃加散心,想忘卻一些該忘掉的事情,卻怎麼用橡皮擦擦拭也無法乾淨俐落!一年了說,我一直篤信著時間可以忘卻記憶,就這樣一分一秒的走著,怎耐,我在跑,記憶也狂追趕著我,想丟卻沒法丟各徹底!總會在不經意的時候又想起過往!自私地想說,找個人來談戀愛吧!也許轉移注意力會好多了!可是,又怕傷害到了別人!

我常常在想,原來給予別人祝福是多麼簡單又困難的事阿!今年過年後,當我自己在網路中察覺異象時,那種自己承擔的痛比你直接了當的跟我說事情的真相還更痛!雖然我們沒有正式交往著,卻一樣上演電視上所演的劇碼,我是最後得到消息,而且還是自己發現的!對我來說真的是砰然一擊!雖然我在第一時間給了你們最真誠的祝福,我以為我很勇敢,面對事實不退縮,甚至對大家狂言地說著:『大家放心,我已經釋懷了!』其實,每當在風城網站看到你和Teena留言時,心裡總是有把刀在割的感覺!

學會忘卻真的好難!看了朋友的那篇網誌,我常常在想,是不是解鈴還需繫鈴人?!如果當初的結束沒有那樣不清不楚,我或許早已忘懷了吧!也許… …

不曉得這封信該不該寄,世界總是哪麼小,就像你和凱特喵姊姊會坐上同一班飛機到歐洲;就像這次日本行旅伴中,同學的朋友竟是我國中同學的好朋友!世界就是這麼小,我無法預估在往後的那一天我們會不其然而遇,不曉得會不會因為這封信彼此變的更尷尬!其實,我更想要的是將我們彼此的尷尬抹去,變成朋友間相處的輕鬆自在,良好的溝通是我一直在乎的!是不是這樣的感覺好一些,也可多結交了一些好朋友!這樣,或許我也能打開心胸,放膽地去追逐下一段戀情!呵呵!這些都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與心情抒發,希望不會造成你很大的困擾!希望我們大家都可以變成好朋友,一種輕鬆自在的好朋友唷:)!也祝福你工作順利,能趕在潛水季結束前回台灣好好泡一下海水唷:D!加油!

 

                                              

                                                                                                琬媜
★這一篇...容許末月耍心機,紀錄著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