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下午2點半正式返抵國門,比預估時間早了一些。出關之後,我一直豎起我的耳朵,想聽聽看這回回國之後聽到的第一首歌是哪一首,可惜,沒有經過機場那家唱片行。2003年回國時,聽到的第一首歌便是我們家伍思凱的『這邊那邊』,"我在這邊,你在那邊,愛像風箏一條線~~",聽在剛踏上家鄉土的我而言,有一種莫名的感動!歌詞貼切,感覺是在擁抱著每一個返家的旅客,是那麼的溫馨!

6~7公斤的行李去日本,22公斤的行李回台灣@@,一路上感謝電梯先生的幫忙,讓我這弱女子能順利的將戰利品扛回家中!一路上心裡也在嘀咕著,下次去日本時一定要攜男伴,當我走累時可以跳上他的背上休息一下;當我扛不動行李時,有個大力士可以幫我!哈哈哈!親愛的,你好好存錢,明年日本我帶你去,行李你幫我扛!哈!

這2天還躲在老姊家享受,那亂七八糟的行李幸虧有老姊的巧手才得以整齊,那臭味燻天的衣服幸虧有老姊才得以香噴噴(老姊邊整理邊碎碎唸著:奇怪了,上次你從北海道回來行李箱是香的,這次怎麼是臭的?!@@),今天趁著沒啥雨勢趕快溜回家囉!現在才正式回到家!一上線就有好多人來跟我討照片看@@''親愛的~你們再等等黑,照片數量實在太大了(雞婆的末月這次可是帶了2台相機去日本),不過在經過我剛剛將照片晃一回的結果是... ...這回沒啥好照片說...因為氣候不佳...照片都黑黑的,看不出所以然來阿~~~所以呢...請大家不要冀望太高才好@@",也請這次同行的北鼻們有好照片快傳來我這唷!阿那個我很醜的照片千萬別曝光黑!!呵呵!

遊記陸續整理中,太多天了,還想不出從何下手!不過我有記著,郭小汪同學說,如果我有不足、漏寫的地方,她會來補充的啦!呵呵!

颱風怎麼又來了,從我們到日本時就一直下雨了,就連我們回台灣,仍逃不過雨神的侵襲,這...是...,先說,這颱風絕不是我們帶回來的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