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成18年
天氣:晴時多雲偶陣雨
行程:淺草.橫濱(早上8點出發晚上10點半回家)

好累好累阿~腳好酸好酸阿@@今天一大早我就做了一件蠢事:約好8點在大廳集合,末月在手機鬧鐘想響時醒來,再偷懶地賴個5分鐘床酒趕緊起床梳妝打扮,等末月整裝完畢之後想說來看各時間現在幾點了,啥米@@第一次看......6.30....第二次看....6.30...想說是不是眼睛和精神都還在恍惚中,趕緊跑出門探探外面的時間...没錯...就是6.30...喂喂喂~~手機阿手機~没事妳那麼早叫我起床幹麻阿@@(趕緊再躺回床上補眠~豬頭阿....

景點和景點之間我們大多採取徒步方式...真是好累好酸阿...每天都拖著沉重且只能靠著意志力硬撐下去的走回旅館!昨天回家路上大家是累到不發一語的走回家,今天是已經累到超越極限...呈現發瘋狀態...笑地走回家!@@"...一進旅館變癱瘓地跌坐在椅子上,惹得在一旁觀看的外國客直發笑...真是有夠丟臉的@@

不過今天吃了一頓美食:蘋果樹的蛋包飯...ㄟ...阿...詳細味感以後再說!還有買了一各包包,好高興呀...明天要繼續血拼下去...呼呼!(我已經花了好多摳摳了呀...)

我這一路走回家,腦袋想的一件事就是...我要有各小叮噹啦...我要任意門...一開就是我要去的目的地!那該~多好阿~~(只能想想...我們回到台灣請尊稱我們的腳為~~鐵神腳阿~~)哈哈!

睡覺去...明天朝橫濱吃拉麵去~~

ps1:烏鴉鴉~妳的叫聲每天都陪著我們耶~好親切唷!妳的東西只剩下味增湯包尚未買到,其餘都完了了!
PS2:怪叔叔~今天終於看到你的G-SHOCK....但我忘了帶型號出門...所以...没買到...不過我大約看了一下價錢都超過1萬塊...我看你還是死心吧...哈哈哈^0^
PS3:要麻煩歐思嘉一下,如果有空幫我跟豬頭堂哥說一下...任務失敗...沒有找到便宜的小孩子浴衣...叫他不要抱太大期望了@@...我去京都在幫他看看~謝謝妳唷^.^


聼說颱風攏照全台,請大家要小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