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的異想世界

旁  白: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愛麗思看到了一隻載著懷錶的免子急急忙忙的不知要到哪裡去,於是她就跟著免子後面走,走著走著他們來到了一個皇宮的花園中………..
 
兔  子:皇后快來了!還不趕快把玫瑰塗紅!!
愛麗絲:為什麼要把白玫瑰塗紅?白色的玫瑰也很漂亮呀!
士兵甲:沒辦法呀!我們的皇后不喜歡白玫瑰,她只喜歡紅 
                玫瑰呀!
愛麗絲:那就種紅玫瑰就好了呀!為什麼要種白玫瑰?
士兵乙:因為我們的國庫財支有限,所以只好種一半的紅玫
                瑰,大部分都種白玫瑰,再將它們全部塗紅。
愛麗絲:原來如此呀!
士兵甲:糟了!皇后就快來了,如果我們不趕快把花全塗 
                紅,我們就會被砍頭了!
士兵乙:來不及了!皇后來了!!
兔  子:皇后駕到,還不快跪下!!
士兵甲&乙: 皇后娘娘千歲,千千歲!
皇  后:呵呵呵…這兒的花真漂亮!火紅的玫瑰就和我一樣豔 
             麗和富貴!
國  王:是呀!皇后永遠都像這兒的花一樣美麗呢!這座花園
             是朕特地為你而設呢!希望你永遠都開開心心的。
皇  后:等等…這是…什麼竟然有白色玫瑰的存在!這是怎麼
              回事?
國  王:別生氣!別生氣!可能是變種的吧!
皇  后:什麼!變種?你以為我是三歲小孩呀!一定又是你把
              錢拿去給後宮佳麗買珠寶了…
國  王:冤枉呀!我哪有~
皇  后:啍!你這可惡的老頭~還有你們這些該死的士兵!來
             人呀!拖出去砍了!
士兵甲&乙:皇后饒命呀!
國  王:你就饒了他們吧!何必一定要殺他們呢?這樣我們又
              得花錢去請兩個士兵呢!
皇  后:啍!我才不管!(把寶劍丟給愛麗絲)你去!把他們
              的頭砍下來!
愛麗絲:我…
士兵甲&乙:皇后饒命呀!
愛麗絲:既然如此,好吧!來吧!來讓我把你們的頭砍下來
                送給皇后吧!
士兵甲&乙:請你饒命呀!
愛麗絲:噓~別擔心,你們把刷子和紅漆給我,快走吧!
士兵甲&乙:謝謝你,你真是善良的好人!
愛麗絲將寶劍塗上紅色….
愛麗絲:我己將他們殺了!我要走了~
皇  后:走?走去哪裡?你以為你說來就來說走就走呀!
愛麗絲:那你想怎麼樣呢!
皇  后:這樣吧!陪我打一場球,如果我開心的話就讓你回去!
愛麗絲:好呀誰怕誰!
兔  子:比賽規則說明,誰先把球打入洞裡,誰就贏得比賽。
國  王:她不過是個小女孩,怎麼打得贏妳呢?
皇  后:這樣最好啦!哈哈哈~這樣吧!我讓妳先打好了~
愛麗絲:好呀!那我就先打囉~
        (……沒打進…)怎麼會這樣呢?
皇  后:呵呵呵~換我了~
        (……打進了…)
國  王:皇后加油!
皇  后:進了!呵呵呵~還能有誰比我還厲害呀!
國  王:你真棒!
旁  白:此時國王心裡正想著,還好你進了,不然那小女孩肯
              定沒命回家了!
皇  后:呵呵呵~好吧!現在我的心情很好,就讓你走吧!
              兔子先生,請你先帶她回去吧!
兔  子:尊命!我們走吧!
旁  白:於是兔子就帶著愛麗絲離開撲克牌王國了~
 
~the end~

噓....愛麗絲夢遊去了...不要吵醒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