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不應該這網誌上談論政治的~
不過,羈壓過久總會耐不住性子的!
如果你是藍的、橘的就不要進來吧!



本來晚上還在跟瞌睡蟲打商量,看牠是要消失讓我好好改考卷還是把我整個都迷住,就此昏睡吧!正巧,阿妹仔上來跟我說了一件事,讓我整個睡意全消!!

阿妹仔的公司今天開始吆喝著大家簽署罷免總統的文書,在這個深藍的公司裡,你到底要不要簽呢?!雖然是自由參加,如果全部就只有你沒簽...那下場... ...真是後...所有的選舉都要干涉職員的選擇,像極了變相的買票,擺明了你不投給藍的,你就走路吧~氣死我啦~~ 

最近天災不斷,你看看南部損失有多麼慘重,長到這麼大來,我還第一次聽聞民雄淹大水耶!那個不去救災,反而嘲弄南台灣被水扁的政治人物下台去吧!你應該是想當總統想瘋了吧!每每抓到機會便伺機搞的全天下鬧轟轟,你們有那麼多經費舉辦一次又一次的抗議遊行,為什麼不把這些錢拿去樂捐呢!不要太狂妄~你的興票案還沒解決呢!在整黨還沒泡沫化之前,勸你先搬回美國去吧!不要再惡搞台灣了!!

馬英九這次跟著下海嚷嚷真是大失我所望!明明是該矜持住的,卻被一路牽著鼻子走!好形象一一消失中.....

是的,趙健銘確實是闖下了大禍!誰叫他自己貪呢~還仗著自己是總統女婿的名義招搖撞騙,這個人是該好好接受刑罰的!其實,在我眼裡,可憐的是陳幸妤,懷著身孕還要背起丈夫所犯的過錯,現在,丈夫所犯的錯還將殃及老爸面臨下台的危機,她該如何去面對和撐起這滿擔的壓力才是令人疼惜的!(雖然她平常一副愛理不理人樣!)陳水扁執政雖然有很多地方處理不當,但是,換各新政黨上台也清除著一些過去國民黨的醜陋惡習!也可以做些國民黨所不敢做的事!兩權相較之下,我寧可選擇民進黨,當然更明確的去嚇阻政客玩弄著百姓,可以選擇棄權誰都不投!

其實,罷免並不是這麼簡單就可以通過的!我氣的是,這些政黨是為了反對而反對,似乎唯恐天下不亂的樣子!我也知道,在現今社會裡,藍綠支持是五五波,身邊很容易就是出現和自己不同選擇的人!但是悶那麼久了還是不得不發些牢騷...你們說罷免就罷免,那把我們這些選民看成什麼了!!最惡劣的是以地方勢力去壓迫人民的選擇,這是很可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