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同事宛容跟我分享了『一公升的眼淚』線上觀看的網址,讓我終於可以觀賞到了!原本以為小小的螢幕無法滿足我,怎知這樣一看下去,我竟也栽進去了@@今晚看了一~三集,已經些許被感動到了!末月記得在這齣日劇推出的時候,觀賞這部片的男生們也哭的稀哩嘩啦的!!所以~肯定是部要奪走大家眼淚的戲劇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如果你也能和末月一樣能接受小小螢幕的話啦!!呵呵!

在剛開頭,末月邊看就邊回憶著我的高中生活呢!劇中為了校內合唱團比賽的事,而我卻也可以想著我們高中軍歌比賽的情景...最感人的是亞也和班上同學訴說父親一路工作來的歷程,在達到夢想以前,總是一試再試,工作一換再換,雖然繞了些遠路,但終究卻也找到真正適合自己、自己喜歡的工作了!亞也以爸爸的故事分享給班上同學,每個人都好感動、態度也軟化了許多呢...連我也被感動下去了...(這一段分享給正在準備教甄的Mina,加油加油,不放棄總有希望的!我們一直在旁默默給你加油祈禱呢!)

這一個網站也有很多寶可以挖,像之前正在說的『櫻桃小丸子真人版』也有喔!喜歡的人可以上去看看!

●【小熊的百寶箱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