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阿...
不知從何開始有著這個爭論...
↓↓↓『有舌頭和沒舌頭差這麼多嗎?!』

怪叔叔說
『有舌頭』...很可愛!
『沒舌頭』..."非常"浩呆
真的有差那麼多嗎?!

在"好漂亮姑姑"眼中
我們家鈞民永遠最可愛的拉!!


我覺得這哈莉才不可愛...↓↓↓

漂亮姊姊說
『小時候的哈莉』...可愛的很!!
『長大的哈莉』.....恐怖的很!!
話是這麼說沒錯---哈士奇本來就長這樣!!
但...差這麼多,要嚇死人喔!!


以上...純粹私人恩怨...
口憐了我家的鈞民還有那隻剛睡醒的哈莉
咦...拿我家鈞民跟狗來爭論~~怎麼可以!!
口憐的哈莉阿~不是你不得我的緣!!
要怪就要怪你們家那怪主人@@
如果妳哪天不幸被我不小心踢了2腳
要咬也要去咬你家主人嘿!記得!!
(想想我還真不敢踢ㄌㄟ...有個畫面出現...腳正要踢出去時...那兇狠的大嘴已伺機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