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每個人都心碎

詞:陳家麗 曲:黃大煒
m

城市一片漆黑 誰都不能看見誰 
9QYeO\
除非緊緊依偎
我讓自己喝醉 沒有你我就不能入睡 z*?
整夜又整夜的徘徊^

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後悔 Z
寂寞是被原諒的罪WJ-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怎麼去安慰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
妳的淚燙傷我的臉 

那一次我找到傷悲
從此就再也說不出我愛誰


黃大煒的歌
聽起來總有那份哀傷感
似乎和自己對上了味
唱進心坎裡了的滋味...

有沒有一種愛情是不讓人心碎,不讓人掉淚的?!
就算是童話裡的愛情,也非全都盡如人意吧?!
沒有這些痛苦的折磨,豈能孕育出光滑璀璨的珍珠!
沒有這些痛苦和折磨,豈能襯托出它的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