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後真覺得自己太閒,
竟可以從別人的網誌再連出去別人好友名單再連出去、、、
OH~my~god~
說難聽一點是在偷窺別人的隱私~
說好聽一點呢~
對我來說,則是可以發現新鮮的人、事、物!
還頗有趣的呢!(這樣算有點變態傾向嗎?!@@)

夜半又開始亂連了起來...
喵姊姊→Ivory→lii30...(想想~這樣扯的還有點遠!)

我發現了一個讓我眼睛一亮的東西~『配音』耶!!
原來這女孩也嚮往著從事配音這行業!
瀏覽著她關於配音的網誌記錄,
除了一邊閱讀她的配音訓練課程之外,
當然也藏著一點私心...
想找看看有沒有認識的人拉!呵呵!
託乾媽是配音員的關係,還認識、知道一些配音員啦!

『配音』是我高中瘋迷的事物之一
曾經也想當當配音員
隨著劇裡的角色嘶吼一番!
無奈...呵呵
高中時偶爾有空會晃到乾媽的配音公司
好心的乾媽偶爾也會滿足一下我想當配音員的那種渴望~哈哈!
遇到一些雜聲就會呼喊著我們進去錄音室過過癮!
只是~天性害羞的我~叫不出來拉!@@
聲音太小、放不太開~
最終結果~被趕出錄音室拉~哈哈!
不過還是要謝謝好心的乾媽,
雖然我配不成,但她卻懂得我對配音的崇拜!
總是讓我像『跟班學習』式的,在外面欣賞著配音員的錄音實況!哈哈!
頗有趣的呢!!

在我心中~
最愛的配音員就3位拉~
一位當然非乾媽莫屬囉!!她近期作品可是電影功夫理的那位『包租婆』唷!!

一位為『劉傑』
認識他先從廣播節目開始~復興廣播『翡翠湖』(廣播盛行之際可是很轟動的唷!只是現已逐漸凋零...)
現在於電視廣告、卡通中仍常聽見他的聲音唷!
40幾歲聲音還仍如此尖銳、高亢,實屬妖怪也!!哈哈!

一位為『于正昇』
他的聲音~真的~好好聽阿!人也很好唷!小昇歌的聲音變化多樣,有時後不仔細聽還聽不太出來是他變的呢!配音功力~了得呀!想聽小昇哥的聲音可在中視我猜節目的旁白聽到唷!那就是他拉!呵呵!
【小昇哥結婚謝卡】

『配音』這行業算是蠻迷人的,但是卻也得要下一番狠功夫才能進入的!希望lii30女孩能如願達到自己的夢想唷!替她加油加油!我阿~因天生資質不足,還是換換跑道的好~免得氣死領班阿!哈哈哈!

配音網站:
【集音小築】http://listen.to/ava/
【意妍堂製作有限公司】http://www.ezenhal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