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要說我一定要說!

【這是發生在公車站牌的事情!】

路人甲:『請問,到長庚醫院的公車很難等嗎?』
末月:『我不太曉得耶!』
路人甲:『哦~沒關係謝謝!』 
                『咦~你是老師嗎?』
末月:『不是耶!』
路人甲:『氣質很好,看起來很像老師唷!』
末月:『傻笑ing~』
路人甲:『還在讀書嗎?』
末月:『沒有~已經在工作了!』
路人甲:『看不出來耶!』
(胡扯ing~不過路人甲一直強調~末月很有氣質拉!哈哈!)... ... ...

【下班ing...】
yan:『XX最近越來越漂亮囉!』
主任:『對阿~皮膚透著一點紅,氣色很好喔!走路上班還是有差的!』
末月:『傻笑ing~沒有拉,你沒看到更清楚的部份啦!』
             『你們家心慈才好看!兩頰紅通通的好可愛阿!』
主任:『阿唷~那是小孩子阿~怎麼能比!』
... ... ...

綜觀以上2個結論,末月~是氣質美女拉!哈哈哈!一天的好心情感謝這位不相識的路人甲賜予拉!最近生活輕鬆、自在~好不愜意阿~昨天搞到凌晨3點還被說氣色很好~那就是...天生麗質拉!呵呵!

P.S1:最近越來越不要臉了!晚上某人問我:『世界上最美麗漂亮的美女是誰阿?!』我竟然毫不考慮的回答他:『我阿!』哈哈哈!真是越來越不要臉了@@!!

P.S2:這讓我想起實習時,有一次坐火車回嘉義,車上車長來剪票,因我是拿國際學生證買優惠票,所以車票上打著『軍教優惠票』之類的字眼,剪完車長竟然還跟我微微鞠躬一下,害我不好意思了一下!我想,他應該也認為我是老師了吧!哈哈!(奇怪了~有老師的氣質卻當不上老師應該也是種悲哀吧~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