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驛動的心
作詞:梁弘志 作曲:梁弘志 編曲:陳志遠

*曾經以為我的家 是一張張的票根
 撕開後展開旅程 投入另外一個陌生
 這樣飄盪多少天 這樣孤獨多少年
 終點又回到起點 到現在我才發覺

#哦 路過的人 我早已忘記
 經過的事 已隨風而去
 驛動的心 已漸漸平息
 疲憊的我 是否有緣 和你相依

Repeat *,#,#

疲憊的我 是否有緣 和你相依

昨天聽到游鴻明、張宇、莫凡唱起這首民歌,深深的被吸引著!民歌不是屬於我的年代,但我卻很喜歡徜徉於其中!像是去年公視舉辦的民歌演唱會,我也聽得很過癮呢!民歌為什麼這麼吸引人?為什麼於流行的現代聽起來風味依舊?我想除了民歌的歌詞美、旋律簡單卻動人之外,民歌也帶給聽者~當時的人事物、當時純樸民風的味道吧!每一首聽來都好有畫面!我依然鍾情於那『張三的歌』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