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掙扎的一個多星期
原本想去東北角看看海、玩一玩
去當當粉絲
當然
也去送上最真摯的祝福!!

眼看日子一天一天逼近
還是要答覆朵姐姐和光葛格啦~
『我想...我還是不要去好了!』
哈哈哈!
終究還是臨陣脫逃拉~

其實,
我早就調適的很OK囉!
怕的是影響了別人一餐都吃的不安穩、不自在...
這樣就不好了~
當然"交通"也是一大問題呢~
雖說光葛格願意載我一程~
但~還是有些麻煩~
下次下次,如有我到的了的地方,我一定參加的啦!
呵呵!

總有機會,
我會親臨東北角這潛水勝地,
我會好好享受那裡的溫情!

嘿~朋友~
下次當我們見面時,
別忘了給予彼此一個最甜的微笑~
就當是一個最深的祝福~
就當是一切都沒發生過~
將它淡淡地遺忘在湛藍的深海裡吧~
記住囉!^.^

嗚...哀怨地將我的心遺留在那蔚藍的東北角~
倫家也想去東北角玩拉~倫家最愛的麻辣火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