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中正國際機場→北海道東(釧路空港)→釧路濕原→十勝川美人湯大平原溫泉酒店

凌晨3.30被老哥挖起來準備從台南出發到機場囉~外頭天還未亮,車子一路往北開,天氣有點糟~ 雨總是有意無意地下個不停~還沒睡醒的我總有意識無意識地打一下瞌睡,偶爾插上一點話~哈哈! 就這樣從無太陽開到有太陽,大約7.30抵達了機場。

在團體集合處等候上機,我們開始打量著大家的行頭!!為啥大家都穿著牛仔褲呢?為啥大家行李箱都 這麼小呢?大家怎麼穿的這麼少...之類的,在對照自己的行頭~ㄟ...似乎有那麼一點過於保暖拉~哈哈!

這次搭的是華航班機(我超不願意也超害怕的~但也無可奈何!哈哈!)因為是旅行社包機的關係,是小型的 飛機,只有2邊各3個位置!!真是小阿~心中小小的嘀咕又起...還是上次日空航好多了!!呵呵!

飛機降落於北海道釧路空港,機場真是小阿~適逢當地強制執行飛安檢查之因素,每個人的行李箱還要一個個打開讓海關人員檢查~男生更慘,還要搜身~哈哈哈!不過呢~不知本姑娘長的可愛還是一副就是不會做壞事的臉,帥帥的海關人員竟只問了我一句:「一個人嗎?」就放我走了~害我都準備開行李箱了呢!!可憐的老哥被檢查了好久 才被放出來呢~哈哈哈!

先驅車前往釧路濕原~北海道沒有想像中的冷,穿著和台灣平時一樣也不會覺得冷,也許是因為北海道是乾冷的原因吧! 第一天沒遇到下雪心中有點小小的失落~呵呵!可是總算親眼目睹雪的樣子~也很興奮呢!!

抵達第一天飯店~大平原溫泉酒店,會席料理還真不錯~多到吃不完呢~這飯店有個著名的美人湯,據說是世界希有的金 鞭草溫泉,對肌膚相當好,泡完肌膚會滑滑的唷!大家也知道,在日本泡溫泉是不能穿泳衣的!!我鼓起很大的勇氣才下 定決心要去泡看看~我和大嫂2人像個俗人在門外遲遲不敢進去,還一直在外面問人家泡的方法~發現自己忘了帶小方巾, 兩個人也一直在猶豫要上去拿還是就這樣進去泡~2人在門口徘徊將近20分鐘,在上樓拿完小方巾之後勇敢的踏進去溫泉堂~ 呼~一脫光衣服馬上衝去盥洗馬上躲進溫泉裡拉~雖然裡面都是女生,大家都一樣~但...感覺就是不一樣阿~~我的第一次 ~給了北海道拉~哈哈哈!!不過日本的設備還真好~泡完溫泉之後,飯店都幫您備妥化妝水、乳液、護髮液、、、等等~ 一應俱全,而且還都是好的牌子唷!!真讚!第一次裸露的泡溫泉~真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