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旅行已經夠哀怨了~
忙得一塌糊塗更哀怨...
哈哈哈

回到台灣先趕回台中姑姑家住宿(五)→隔天奔回板橋姊姊家(六)→隔天奔回樹林的家(日)
→早上奔至安親班大掃除、刷油漆,下午以快跑的姿態奔向台北人間與胖媽咪、大姊、朵姊姊和小美女Nemo見面(一)→下午到天母和白、扁妹去吃勝博殿的豬排飯、看電影『翡翠森林 狼與羊 あらしのよるに』。最後狂奔回家熬夜趕出18張學習單(二)→接下來一副茫茫然地上班‧‧‧

呼~熬完今天小五的類似國中排列組合的數學課程,終於可以放鬆心情啦~
(但...似乎好多事情仍擱置未動呢~卡片依舊未回、無名相簿照片尚未放上解說、北海道之旅遊記尚未著墨‧‧‧唉‧‧‧老天爺阿~呵呵)

【糗事一籮筐】
★星期日下午在老姊家半夢半醒之間突然意識到~我的行李好像少了一樣東西...頓時睡意全失...還不敢動聲色(怕被老姊怕各臭頭...),我的愛鞋不見拉!!開始尋鞋任務...從台中找回台北,原來...我把協遺忘在國光號車上拉~馬上驅車前往領回!好家在有尋回,不然不只會被老姊念到不行,也會心疼不已阿!!我才穿過一次呢!)

★到天母集合的路上,火車轉捷運→我竟在捷運地下街迷了路!!興奮坐上捷運→過了2站才發現坐到反方向了!!坐回對的方向→到了劍潭站還不知下車!!就在要關上門那一剎那才驚醒奪門而出!!



【心有靈犀】
正當我很哀怨的備課,算完隔天要給小六上的分數四則運算,在頭昏眼花的狀態打算邁向小五那似國中排列組合程度的『怎樣解題』,竟然發現....找不到解答!!我的媽呀~已經不會算了,還沒有解答協助,感覺眼前一片黑暗...自己努力埋頭苦幹一些之後,在MSN暱稱改上『老天爺爺保佑,明天能安然渡過!』打算放棄睡覺去之後,奇蹟發生了,竟在我那翻了好幾回的學習單中猛見解答的蹤跡!!心中一陣興奮!!雖然眼皮及腦袋已經不聽使喚了...!!心中仍感到一陣溫暖~天上親愛的爺爺,是您聽到乖孫女的吶喊了嗎?!讓奇蹟發生!我就知道您仍默默陪在我們身邊的!!呵呵!

今天順利的上完小五、小六的數學課(感謝沈赫哲老師幫我奠定下排列組合的基礎!!哈哈),越上越得意呢~從今晚起開始放輕鬆囉~要好好來做一些想做的事拉!!哈哈哈!!


P.S 標題之『4‧5‧6』乃無意義之數也~為啥不用『1‧2‧3』??
有人用也~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