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一年多沒在頭髮上動腦筋了
知道捲捲的頭髮已快到腰了
卻仍享受於那將手輕輕往後一摸就能觸及頭髮的那份滿足
知道瀏海已經扁塌~頭上某一部份有快禿的傾向
卻仍然習慣於它舊有形式

老實說
心谷底
我是個害怕改變的人~呵呵!
尤其在頭髮這一部份~哈哈哈!

下星期就是老哥的婚禮了~
不得不鼓足勇氣走入髮廊~(我真的是鼓足勇氣唷...)
說服自己...只洗頭,剪瀏海~其餘打死都不動!!哈哈!
就這樣單槍匹馬步入未知的未來~(哈哈~似乎太誇張了一點!)

設計師詢問我瀏海意見
我隨口答道~都可以,隨便!
正當我迷濛地看著設計師將我瀏海像ㄇㄟㄇㄟ頭似地剪著時
心裡開始惶恐了起來...
小小聲的詢問了一聲:『剪斜斜的不好阿?!』
見設計師停頓了一下,我隨即補上:『都可以~隨便~』
(這時打從心底真想朝自己的頭打下去!!)
只好認命的讓設計師將我的瀏海變成ㄇㄟㄇㄟ頭拉~

天阿~
臉就已經夠大了~剪ㄇㄟㄇㄟ頭能看嗎~
這蠢設計師~
步出髮廊,不敢於路上稍作停留,快速狂奔回家~嗚...
回家隨即拿起夾子企圖想把瀏海斜斜給它夾起來~
還有一點效果~
祈禱祈禱~下星期五之前,能讓我把它改造成我想要的模式阿!!

這臉已經不成熟的可以~
剪ㄇㄟㄇㄟ頭...年齡又往下降了幾歲~天阿!~
我不要~我要成熟成熟阿!!

25歲以前老想著裝成熟
25歲以後老想著裝年輕
人就是這麼不安於現狀阿...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