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晚與高中同學於MSN上談及投資股票的事
才知原來這位高中同學是在做有關理財分析之類的工作
她得知我對股票有深厚興趣
約我今晚見面聊聊

股票
在一般人的經驗裡『賠錢』居多
在既有印象裡會持反對的意見
我卻認為要嘗試看看
記得高中公民老師曾要我們在大學時一定要買個股票玩玩
他說玩股票就會瞭解現今社會脈動
大學的法律老師也要我們在大學時期玩股票
理由也差不多
所以在我心谷底早就想嘗試看看了
只是沒有管道...

投資
在不影響現有生活的狀態下我覺得OK

投資
為了不想死存著錢
為了有另一筆收入
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

雖然
投資不一定馬上獲利
同學說要以長期性來看
只要方法對了
長期性來看一定獲利

『財金』對我這大學時期念文組的人來說
陌生的可以
股票的概念都來自於家裡或家族親友的經驗談
其實還是濛濛懂懂

對股票的事不排斥
因為家裡的人都在玩
不想詢問家裡的意見
因為投資事業要秘密進行拉~
呵呵!
還請有經驗的人給予我一些參考意見~
讓我評估一下這投資的可行性囉~
拜託大家了!!

要狠心拿出一筆錢投資
靠著資訊中心給予的建議下單交易
並繳著一些諮詢費嗎!!(有人知道諮詢費怎麼算的嗎?同學不肯透露!呵呵!)
還請各位善心人士提供一下意見囉!!
感謝各位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