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2005/12/20
公司舉辦今年的尾牙拉~
似乎太早了~
不過公司考量之後陸續有人出國(今晚就有人要出發前往關島囉!)
為了全員到齊只好提前辦拉!!
真是貼心阿!!

地點:板橋西堤牛排
參與人數:19人...呵呵

生平第一次的尾牙還有點緊張阿...
前天下班前還被叮嚀...沒穿漂亮一點不准參加阿!!
結果晚上同事們在MSN商討要穿啥~
短裙+靴子.....OH~NO~下午還要和小孩子碰面呢!
就清純一點吧!哈哈哈!

一早賴了個床...拖到10點多才爬出溫暖的被窩!!
在被我拖一下就就...要來不及拉
整裝完畢
戴上隱形眼鏡......好久沒戴了呢!
抹上淡裝就趕著出門拉~~
呼~幸好趕的上往幸福西堤的專車!!呵呵!

美味的西堤...回憶一下我的餐點

開胃菜...鮮蝦洋芋沙拉...美味可口...一點也不油膩
前菜......焗烤蝦仁+方塊麵包...濃濃的奶香加上香酥可口的蒜味麵包...讚拉!
法式雪螺濃湯...失策~有點膩了...不該再點濃湯的!下次要學乖!!
醒味小酌...萊姆沙瓦...服務生一直強調喝了有助品味後面的餐點唷!~真的很好喝!!
主餐...豬肋排...很入味、也很嫩~但吃相太難看拉~我直接拿起來咬了~敗在刀叉裙下!!
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看到巧克力...看到冰淇淋...就忍不住拉~就算感冒也不管拉~
飲料...巧酥冰咖啡...真是不怕死...又點了冰的飲料...

感謝同事慧玲~
我問的每一道菜她都能詳細介紹...太神拉
原來她先上BBS研究過拉~真是好饕客的表現!!哈哈!

酒足飯飽再照個大團照就要回公司見見惡魔們拉~

學生一見到我就猛說
『老師今天穿的好漂亮阿~』ㄟ...不得已...被逼的
『老師今天怎麼沒戴眼鏡阿~』...這個解釋費了我一番唇舌呢!小孩子問題這麼多幹嘛!!

今天老師心情好~
就算你考不好、功課寫的醜、表現不好、、、
今天都暫且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拉~
哈哈哈!!

人生的第一份工作
人生的第一個尾牙
不算很好...但也OK拉!
同事們都像一家人!
常常有美味的佳餚可品嚐...難怪體重成直線上升...
這樣就夠拉~
(ㄟ. . .應該領不到年終...期盼有小小的獎金就太完美拉!!哈哈哈!)

報應來了~鼻塞...喉嚨痛...可怕的痰....救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