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不知不覺晃進許久未盡入的國安網站
改了新風貌!
也多了英文名字...Quo An Elementary School
看到這英文名字
就想起那時校長不知道說什們要把國安國際化
所以要我們在週三下午研習會時想些簡短的中英文標語
哈哈...一直不曉得校長的用意是啥
但每個領域應該是都有交出一些東西吧!!
(早已忘了那時胡亂想的東西!)

隨便瀏覽
竟然發現有我們出現的蹤跡耶
把照片抓了下來
想看的也可以自己去國安看囉!

想看看以前班上孩子的近況

(↑這張我們班的姿吟、李玫、品潔不知道在作什麼!竟被選中放在網路上!)
卻發現我們班的網頁依舊沒動過拉...嗚...
果然芳綺老師跟我一樣懶...哈哈哈!
涵真班上的網頁還不錯唷(看得出香芬老師的用心!)
一直猛看到鬼零精--咏絮的蹤跡
哈哈哈!她的人氣頗旺的唷!!

初次晃進健雄老師的網頁
依舊是那可愛的多拉A夢
夠經點的拉!
看到小朋友在留言版上狂留言要把健雄老師逼出來的語氣
(小朋友都叫他--健雄老書!!)
真的是非常好笑!!

離開國安快半年了
其間老師傳來貼心的簡訊詢問近況
(至今仍為將芳綺老師加入MSN...真慘...我的謊言依舊存在著...)
小朋友貼心的教師節卡片
高興的邀我參加國安12月校慶
ㄟ...可惜要上班阿~狠心跟孩子們宣布這個消息

不管多久之後
在我的記憶迴廊裡
我依舊會細數於國安的點點滴滴
指導老師們、貼心的孩子們及善解人意、患難與共的伙伴們
彩繪了那段精彩、美麗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