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晚的沈寂之後
今天總算雨過天青拉~

晚上回家電話陸續進來~
真是有點給他忙碌阿...

首先要說第一件興奮的事...
提這忐忑不安的心去跟補習班請假
上頭竟然毫不考慮的說好耶~
呵呵!我真的越來越愛這裡拉!!

第2件值得高興的事
跟老哥凹個贊助費用
以彌補我請假被扣的薪資
老哥也答應拉!!哈哈哈!
(天底下怎麼會有自己蜜月旅行還硬拉妹妹去~還幫忙出資的阿?!真是頭殼壞了!!)

第3件值得高興的事
終於有JSH的消息拉
這豬頭不用去對岸
要去他如願以償的德國囉~
也跟他恭喜恭喜吧!
呵呵!

第4件值得高興的事
噓~被下封口令了~
時候到了自然公佈囉~
(不要亂猜阿~不是我要結婚~也不是我有男朋友拉~哈哈哈!)
總之是件幸福事!!

忙碌事件1
打電話去跟家長說孩子的聯絡簿忘了帶回家
家長竟然跟我閒話家常要一個小時~
先扯孩子的事
再扯他們可能要把孩子帶去大陸定居
最後跟我扯「不婚快樂論」
我一邊心裡想著這個話題
一邊想著我那涼掉的晚餐
腦袋另一小小的空間又低估著
天阿~我又碰上像芳綺老師一樣話多的人~
真慘!!

完蛋事件1
12/3、4號行程爆調了拉
表妹要來我家
小汪也要來我家借住
沒地方了拉~
我的房間被我放滿箱子
只能容納我一個人睡拉
只剩我弟房間拉~

2個都來無法照顧周到拉~
我~真~得~完~蛋~啦~
怎麼喬呢~~天阿~
頭又要大一吋拉!!


P.S:突然想到我那12/3雪狼湖票的事!!老姊星期六有給他問起票價說~我先楞了一下~
   再來給他傻笑再加上一問三不知......就給他逃過拉~哇哈哈!!

P.Ss:看看時間~快12點囉~等等要來作一件偉大的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