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MSN上偶遇堂哥
原來是當兵休假阿~
他正欣喜的告訴我
再放2次假他就退伍囉~~
恭喜恭喜拉!
要遠離可怕的彈藥庫拉!!

得知皓皓(小姪子還是外甥阿?!)也有回去
馬上撥電話要聽聽他可愛的聲音
『漂亮阿姨~』
『快點回來阿~』----(媽媽和爺爺教的!!)
哇~~聽到我很感動!!
1歲多的聲音真是可愛阿!
好會講話了唷!!
他自己發明了一個『依阿唷』的名詞
就是夜市那種旋轉木馬會有音樂的阿!
他正要出發去坐『依阿唷』呢!
呵呵!!

電話那頭除了可愛皓皓的聲音
也傳來伯父的話語
堂姐問我決定啥時回去
伯父也詢問著
『在那邊有沒有被唸經?』
『你是忘了阿伯了阿?』

聽到眼眶都泛淚了~
每每聽到嘉義傳來的問候之語
心裡總有份不捨
好似我是獨自從嘉義北上工作的孩子
聽到家裡傳來關心的話語會難過的那種心情
很複雜

難怪阿伯好似我的爸爸一樣
總是懂得我內心最脆弱的地方
句句都問到心坎裡!!

我要大聲地告訴你(您)們~
我在台北一切安好~
目前放牛吃草~
三不管政策實施中!!
雖然有時寂寞了些
但總能硬排出活動消遣消遣!
請阿伯和大家放心~我會很好的!
我很堅強的!

幾時回嘉義
都還在計畫
計畫計畫計畫...
其實是個藉口!
心裡還是有個障礙還沒跨過去呢!
給我點時間吧...
不過衝著阿伯那一句話
再忙~我也要回去看看您的啦!!
(阿嬤交代的~也是我想的!伯父如父呀!!)



★雖然我覺得羅大佑的歌很有味道~但是太政治味了!又不是我喜歡的那一個顏色!所以對這個人
物不具好感...!不過還是把他的歌拿來用一下!『台北不是我的家~我的家鄉沒有霓虹燈~』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