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考後班上來了一位可愛的小男孩--冠儒
字還算漂亮
功課還不錯
算是不用我擔心的小孩子!

不經意地觀察了一下他哥哥
發現現在有這種哥哥真是少阿~

有時後6點多哥哥總會小心翼翼的輕敲我們班的門
很有禮貌的詢問我:『老師,冠儒可以回家了嗎?』
那種小心翼翼及很有禮貌的問話深深吸引了我的注意!
冠儒走出門口時~
我又不驚異的瞄到~
哥哥貼心的暗示弟弟要跟老師說聲再見~
哇~真是細心的哥哥阿!!

今天冠儒的功課我檢查比較晚
哥哥已經下來等弟弟了
哥哥見我一直擦掉弟弟的字
弟弟想回家也開始慌了~字也顯的潦草起來~
哥哥竟然跟弟弟說:『你慢慢來~我會等你的~不要急~』
在我心裡又是一聲~~『哇~』
這個哥哥真是讚!

細細觀察了兄弟倆人
其實2個有相同的氣質
我想這應該是家庭教育完美的傑作!!
弟弟也許還是一年級~
所以還有一點懵懂!
但我相信長大以後的冠儒一定能像哥哥一樣這麼貼心、有氣質!

我相信哥哥長大以後一定會吸引很多女孩子的喜歡的!!
連我都有點被他吸引住了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