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和老朋友聊天的感覺
平常
大家都忙碌於自己的生活
即便有了MSN這方便的東西
未必天天都網上聊

昨天半夜見康叔ID又呈現:覓食去,有事請留話
想說怎麼又這麼晚吃東西
想說趁他不在來留個言關心一下的說
想不到~欺騙我~竟然在!!
一開頭康叔就來各熱烈的a i sa tsu--好想你喔~~
夜半低垂 聽到這種話真是窩心阿!
與康叔閒聊了一會~
發現一個重要的事:原來台中固定一個月聚餐一次阿!
竟然沒通知我
不過聽說我參加了第1屆....接下來我還有機會參加第四屆的!
哈哈哈~好家在我趕上了!!

聊了工作的事
康叔叔加油!
好好盯這那些孩子們阿!
行的!

今晚
許久未見的國中同學---小護士靜芬捎來簡訊
詢問最近過的如何~
又一句好想我呢!
呵呵!聽了真是感動!
不知幾年沒見了~
她有時仍然會捎來問候的話語
讓我好生慚愧呢!
我只會在大節日廣發簡訊給大家祝福呢!
呵呵~虧她這麼久了仍不忘我這貼心好友!
相約星期日見面~終於可以見面拉!!
滿心期待著!!

這時MSN驚見豬頭表哥
原來他又放假拉~
免不了又糗他一番
他說要好好大吃一頓
我說他像難民村出來的~
哈哈!
可想而知的回了一句話:你無法體會的!
嘻嘻~總之老哥加油阿~
一個月這麼快就過了
換言之,一年也這麼快就會過的拉~
加油加油!

生活中總是充滿著驚奇
我喜歡享受那感覺
因為總是令人歡愉
愛老友互相珍惜的那份情感
我只能說我很幸運
有你們這群好友的陪伴
就算孤單無力時
也有撐下去的動力!
當然~更愛與你們分享的快樂!!


(今晚在寫一樣東西...原本滿個腦袋想寫的東西!每想到真正要提筆時卻空白了!是膽怯了嗎!? 是整理不出一個順的方式吧!所以逃來這裡寫日誌!哈哈!不行了~明天一定要趕出來~不然就來 不及囉!!加油加油~)

★忘了說~今天收到堂姐前幾天去日本幫我買回的御首還有Hello Kitty~好興奮呢! 好棒好棒~明年的生日,現在就拿到禮物了呢!哈哈!聽說日本的戀愛御首很靈~ 一月我也要去買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