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寶你好,我是媽媽!寶貝~媽媽有好多東西想送給你喔!
我先送給你爸爸那雙明亮又大的眼睛,還有媽媽所深愛的爸爸
那正直的心及溫柔的聲音、燦爛的微笑全部都要送給你!
寶貝~媽媽好高興你來到這個世界~真的好高興你來到我們的家庭~』


這是今天重溫新娘18歲時看到的句子
真淑懷孕而開始替寶寶寫日記~
(這是大叔半夜偷偷起來偷看的呢!呵呵!)
看的心好溫暖唷~
夢想著以後我大概也會幹這種事吧!!
哈哈哈!

這一集真淑在找尋她的夢想
起先高中畢業的她
唯一夢想就是要嫁給大叔
這下如願了 反而不知道自己還有什麼夢想
大叔幫真淑一起尋找夢想
起先大叔只要真淑說想作什麼工作
大叔永遠說:『NO!NO!NO!』
2人因而吵架
幸好大叔懂了~
他不應該有那種--要真淑一生只為自己而活的想法!!
哇~不愧是我喜歡的大叔!!

每吵一次假,大叔總會送一次禮物和好
這次大叔送的是---歌舞劇的票!!
看完歌舞劇之後,竟也激起真淑想當歌舞劇演員的想法!!
能歌善舞的真淑似乎也蠻適合的呢!!

每看一次『新娘18歲』
就更愛大叔拉~
眼睛都盯緊緊的呢~
前幾天豬頭Kerry在我的無名網誌要我寫那個流傳已久的啥
『BLOG大串連-8個理想伴侶的條件 』
想了很久還是想不出8個
真覺得我還是盜用Kerry的好了!!哈哈哈!
Kerry~ㄎㄡˇ以嗎?!ㄏㄏ~
也沒什麼特別的條件拉~
只要和大叔一樣就好囉~
我要大叔~我要大叔拉~嘻嘻!

本來我覺得真是幸運~
好像找到了我的大叔了~
但也不曉得什麼原因~
好像這個夢越來越模糊了... ...
似乎~
魚兒不該總是沈醉於自己的幻想當中
現實人生的殘酷 才是真正要面對的呀!
嘻嘻!


又是一篇花痴日記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