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部好電影
金馬獎入圍的--『Me And You And Everyone We Know偶然與你相遇』

在我的暱稱出現了很久呢
豬頭馨嬪竟然還跟我說你英文寫錯了吧~
那是劇名阿~
不是我寫的句子拉!!

整齣戲以輕快的步伐進行著
男主角李查是名鞋推銷員菜鳥,和太太相處不來而分居!
克莉絲汀是名難覓知音的行動藝術家,偶然與李查相遇而喜歡上李查!
看著克莉絲汀積極主動、頻頻製造機會與男主角接觸,心裡著實替她緊張呢!
不過她有這種勇氣真是了不起,也許,遇到真愛就要勇敢去追,至少...認真過就不會有遺憾了吧?!

另一個引起滿場笑聲的是李查的2個孩子!!2個小男生在網路上和未知的人閒聊性愛的話題!!
哥哥聊也就算了,看起來只有小一小二的弟弟也在一旁湊一腳!!說出來的話更嚇人呢!!
現在尤記著一句話:back and forth! 光這樣看是看不出所以然的拉~哈!不過翻出來真的很...呢!!從這裡就可以知道網路分級還真有它的一些重要性!!才小小的年紀就可以講出這麼有顏色的話,甚至我有時還聽不懂呢!!是我太純淨了還是小男孩涉事太深了阿?!哈哈哈!小孩子們的"性"事讓全場笑聲連連呢!!

其實這一部還蠻有水準的!尤其演員的對話,不知道是不是翻譯翻的好,句句都很有含意呢!
果然是金馬獎入圍電影!音樂也很match!!劇裡情節環環相扣,男主角與孩子的互動令我欣賞!
女主角為夢想、為喜歡的人而勇敢行動令我佩服!孩子們的性事言談令我不好意思卻也讓我狂笑好幾回!!哈哈!!對了對了~還有一個小女還有一個藏寶箱呢!起初畫面帶過他會在報紙上剪一些電器的圖案貼在本子上~然後去賣場購買。起初我還不曉得她在做什麼......她在買電器時竟然還問店員說:這電器可以維持20年以上而不退流行嗎?!我天真的認為這孩子真是成熟的可以!問出這樣的問題!!最後...知道她的藏寶箱裡是是些啥玩意兒嗎?!-------------------是她的嫁妝阿!!她現在只有國小的階段吧~已經在準備自己的嫁妝了耶!!天阿!!這世界變了樣了嗎?!不過寫到這裡...腦袋裡似乎閃過『我們這一家』裡的小女孩好想也有這麼一個玩意兒耶!!哈哈!我們7年級生已經落伍囉~~要家加油了拉!!嘻嘻!

總之,這部片還不錯看!每個演員的演技都很讚!尤其是那個小男孩,戲劇感十足阿!博得許多的笑聲!!哈哈!感謝依萍的推薦唷!有電影系的朋友真好!常常可以看到好電影!!


年代售票:http://www.ticket.com.tw/arts/588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