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話說...
我真的是電腦剋星阿!!
電腦在我手上老是出問題.....
深覺....這是該換電腦的前兆....
哈哈哈
以前在台中還有孩子的乾爹可以修理修理他
現在....
只能仰賴隔壁好鄰居拉
跟他一點都不熟...
拜託他
第一次
也很怪呢...

沒電腦的這幾天
享受那份嫻靜
不能沒有音樂的我
用隨身碟插到喇吧聽廣播
發現....好事聯播不錯聽嘛~
每天晚上9點到凌晨6點都是情歌時間唷!!ㄏㄏ

把2本書看完了-鄭華娟的『四季花盤杯』、席絹的『今生只為你』
在實際、浪漫的歐洲國度漫遊
腦海裡湧現德國、義大利的街景市集
德國的務實、義大利的浪漫 相對卻融合的淋漓盡致
有一股想奔去歐洲的衝動
學到2個用語:
『08/15』:沒風格、沒創意、沒巧思....(拋開08/15,創造新生活美學)
『陸斯特』:Lust--德語發音---興致的意思(你有看書的陸斯特嗎?)
呵呵!觀後感之後再好好寫吧!!

重溫席絹的『今生只為你』
仍為故事裡的甜蜜而心動
清雲和雷拓,君華和雷煌
他們的相遇、掙扎到惺惺相惜
學不了故事的情節
卻可以為他們找尋到真愛而感動歡喜
重要是他們彼此相惜的那份情感令人動容!
願天底下每個好人都能覓得真愛!!
我也是囉!雖然好人沒啥好下場!
但我仍情願作大好人,積功德ㄇㄟ!!---承襲爺爺的好品德!!
(難怪會被罵...傻女孩...)
哈哈哈!

當然
也扎扎實實的幫孩子們作學習單、講義
從未如此認真過呢!!

孩子這次大會考表現還不錯
我們班拿回6張獎狀呢!
我又有獎金拉!!哈哈!
只是...
孩子現在開始學國字...
那個字....真是....慘不忍睹阿!!
最近真是折騰我了阿!!
孩子們阿~你們要有字的結構概念阿~
不是在畫畫ㄇㄟ.....


碎碎念到此....總之...
沒有電腦有點無趣
卻讓我好好作了翻事情!!


我要NB!我要NB!我要NB!我要NB!我要NB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