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不容易重整好心情
突然
又闖入一件令我傷感的事
笨舅舅今晚才跟我說胖媽咪的狀況
(我也該打了~從來沒有盡過乾女兒的責任!)
其實老早就看到胖媽咪MSN的暱稱:Parkinson get me!
雖然那時有意識到
卻忘了怎麼沒有繼續追下去
大概那時腦袋呈現放空狀態...

現在的心情真是五味雜陳阿~
『帕金森』
這個既熟悉又遙遠的名詞
我該拿什麼樣的心情、態度面對呢?!

與胖媽咪的相遇
在朋朋哥的廣播節目裡
碰面於高中校刊專訪
一直以來
胖媽咪都是我的心靈老師
她教我許多事
給我許多見聞
她總是關心、心疼著我
於簡訊中傳達關心之意
不時的給我鼓勵、指引方向
比自己的媽媽還親

而我
卻沒盡到一個作乾女兒的職責
連基本的關心、問候都忘了
生日也忘了祝福
母親節也忘了祝福
連情人節都是胖媽咪先發簡訊來祝福的
真是慚愧到極點. . .

帕金森這個名詞令我畏懼
開始搜尋相關的報導
希望多瞭解一些
不管如何
要多關心、陪陪胖媽咪了
心疼她以前為工作的賣命
把身體都搞壞調了...

老天爺爺保佑
每個好人都有好的結果...
從這一刻起
要開始盡責作一個好女兒
像作一個好孫女一樣!

胖媽咪加油!
我們都陪在您身邊!
給您最大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