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狀態:遭透了!生平第一次頭痛...痛到要報掉了!我猜是冷氣惹的禍!

今天依舊漫步去上班
真的輕鬆不少
那表示
我真的放下了嗎
呵呵!

最近被『痰』搞的要瘋掉了
後遺症真是大阿!!
真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肺炎
怎麼痰這麼多阿....
狀況不好照理應該食慾會隨之不振的
而我卻越來越大
中午吃的份量越來越多(有時還給他吃2遍)
下午點心時間又吃(今天還給他吃了2碗米粉羹....)
5點多又肚子餓了...又把餅乾拿出來啃....
8點吃晚餐...晚餐總是最豐盛的...

天天天阿...
最近完蛋了
我之前所瘦下來的
應該在不久的將來都會跑回來了.....
完完完蛋了拉........
況況況且...
我是不會為了減肥而不吃東西的人阿...
都嘛隨心所欲..

總之
祈求讓我一直吃都不胖吧...
我有很認真的工作耶
可憐可憐我吧...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