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重新回味『新娘18歲』
仍隨著劇裡的真淑、大叔而哈哈大笑

剛剛看到了一個片段
讓我勾起了一些回憶

大叔在寒冷的冬天夜晚
溫暖的帶回熱騰騰的烤地瓜要給寶貝老婆吃
大叔:『快點趁熱吃,我怕它會冷掉努力跑回來的耶!這可是放在老公懷抱裡被保溫過的烤地瓜 喔!』---還不承認喜歡真淑的大叔竟然說得出這種話!真是......好貼心阿!哈哈!

(真淑感動的掉下眼淚!)....其實上午真淑才剛知道大叔的初戀情人是誰,而正在傷心難過呢!!

看到這裡就讓我想起一個人!那天我也心情不好,狠狠的把老弟罵了一頓!
晚上電話響起,樓下出現了一個讓我驚喜的人他帶來了潤餅和冬瓜仙草絲,還跟我說:『我為了怕潤餅冷掉,一路上都不敢開冷氣呢!』
聽了真是給他小感動感動的當然還包括辛苦工作一天的他還願意大老遠跑下來慰問這個心情低落的人!
回憶是美的!


悠哉的星期二
完成了:洗衣服、回了國安ㄇㄟㄇㄟ的信、改了3份考卷一份作業本、看了久未看的意難忘..哈哈

今天也要悠哉走路去上班!
就是這樣!^.^
要去金石堂、屈辰氏、百視達晃一圈再甘願的去對付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