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嘉義去"面會"剛當兵的表哥
其實還蠻好玩得
去把他"領"出來時
廣播的士兵竟然是說『000』下樓接客~
竟然使用"接客"這個詞
哈哈哈
也許是為了製造效果吧
阿妹仔開玩笑的說:『那帶出場要多少阿?!』
哈哈哈
再一次參與面會
真的很有趣
我們家族又很團結的來了18個人
應該是陣容最龐大的吧
嘻嘻
我們家族當兵的男生真幸福
每次面會都是大場面
看我們大家多關心你們阿!

談論間
又扯到我了
看著我在翻閱求職版
大家又開始給起意見
頓時間我好想找一個洞躲進去
有那一絲的心痛
我知道你們都是為我好
但是.....
你們的期望和我的無力相對
頓時間讓我很難過
突然間
無法形容我心裡的感受
但....真的有那麼一點被傷到了....
在我還在摸索期間
多麼渴望你們給我的是支持的力量
而不是........
我曉得你們希望我可以回台中或到台南找個大公司的工作
我何嘗不願意
只是事與願違
抑或者是
我也還沒那麼積極的找尋
因為...
我也在找尋一個我想要的、喜歡類型的工作阿...
給我點時間
給我點支持的力量
不要讓我如此無力的下去....

晚上在台中火車站等待火車進站
誤點的火車讓我有亂想的時間
也許這一個月自己也是真的累了吧
身、心、靈的累了...
讓眼淚不自覺的留了下來
突然覺得自己很渺小
在笑容的背後有著無盡的悲傷
這時恨自己為何要這麼逞強、偽裝
我想起爺爺、奶奶(也許是要臨走前姑姑跟我講了爺爺的事吧)
突然我覺得
有好一陣子都忘了想念這2位老人家
突然覺得
自己似乎是個不孝的孫女
竟然為了某些事而忘記了他們....
突然覺得
我好想你們喔
你們為什麼不在我身邊.....
這樣也許我會好過一些.....

總之
今晚我陷入一個自己無法控制的境界中
是這一個月壓抑換來的嗎
也許爆發出來會讓我好一點

我曉得你們大家看了會替我擔心、傷心
不過我相信我會調適好的
別擔心
我只是想抒發出來而已......
真的......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