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去翻出范范的專輯來聽
卻意外看到錦繡這一張
心想就拿來聽聽吧!
當初
買這一張的動力是
裡面有我們家伍爺爺做的一首歌『明天也要作伴』
好聽呢!
常作為離別的代表歌曲!
這一張充滿民歌風味!
輕柔曲風給人溫暖的感覺!
也易朗朗上口~
還不錯的一張專輯!


【我的Super Life】 詞:徐玫怡 曲:May Chen

我的天 Super Life
今後每天變的精彩
在我們身邊耀眼的明星閃著光輝
而我好像螢火蟲
也要用力發出我小小的光
也要用力發射出心的能量 放光芒


【交換日記】詞:徐玫怡 曲:黃韻玲

有些話可以說出來
有些話只能寫進去
有時後當著大家的面
反而說不出真情真意...

沒有昂貴的東西 能天天給你
只能交換生活的點點滴滴
還好你也是簡單的腦筋
翻遍口袋 只能掏出真心

沒有昂貴的東西 能天天給你
只能交換生活的點點滴滴
正好我也是簡單的腦筋
寫下日記 交換青春的默契......

【明天也要作伴】詞:姚若龍 曲:伍思凱

哪天你想要閃電結婚 請先幫我找一個好男人
別一個人去幸福不理人
哪天你不小心就變成女強人
別忘了無論再忙 都要陪我聊聊心聲

我永遠記得今晚
我們回憶往事夢想未來 感動聊不完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兩端
只要是情意夠長 緣就不短
常常聯絡 不准懶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就像現在真誠簡單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才愛到一半】詞:姚若龍 曲:陳小霞

好久沒有你的信 你的電話
我只想要清楚的確定一下
我們只是吵了個很長的架
或者你打算就這樣分了吧.....

我們不是才愛到一半
還有好多夢想沒有實現完
我想送你的生日驚喜夜晚
你想帶我去的旅行 怎麼辦

我們不是才愛到一半
是誰講會好好珍惜這情感
也許不能愛 會是一種遺憾
然而不能不愛 卻是種悲慘.......



【快點!!快點!!】詞:施人誠/陳俊仰 曲:深白色

想知道每件事情 背後藏的秘密
想解開每一顆心 不快樂的謎底
我要用我 所有力氣
和最單純又好奇的心
發明快樂簡單 生活的道理.....

一起飛向每個明天
現在就出發


【你愛我】詞:林怡芬 曲:潘協慶

很久以前有人告訴我
一個有關愛情的美麗傳說
他說天使來的時候 愛也會悄悄降落

我總是望著星空雙手合什默默祈求
但願那天使不要讓我等太久
失了魂 著了魔
想你怎麼總無法擺脫
愛讓人滿心都是夢
愛讓人傷神讓人瘋
有人希望落空 有人錯過太多
如果愛來了 我一定好好把握

愛像是甜蜜的魔咒
走不出的迷宮
有人說愛難懂 又說愛脆弱
天使祝福我等到你開口說
你愛我

【灰色的雲】詞曲:鄭華娟

就算我只是你生命中飄過的一片灰色的雲
也請你珍惜我的真情 和對你不變的心

就算我只是你 生命中飄過的一片灰色的雲
我在等待雨過天青 等待你像彩虹一樣的感情
灰色的雲 飄浮不停
沒有你的愛
孤單的雲找不到黎明.....



以上de su. 這些是這一張我喜歡的歌詞~有淡淡編織的美夢嗎??!
哈哈!給大家勾回一點回憶囉!再去把這一張拿出來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