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正窩在老姊家看電視時
手機傳來了一封簡訊
馨嬪是也
猜想妳應該是看了我的網誌了吧!


【馨嬪】
小寶貝,天冷了就要加件衣服,
我們要保養還要用好幾十年的身體喔!
哈問你喔,平地的貓叫聲是喵~那山上的貓叫聲是什麼?


【小寶貝】
你豬頭喔!我怎麼知道阿!
我姊說是喵喵!哈哈!你也是阿!要穿暖一點哦!好冷唷!
嘻嘻!
(終於還是叫我小寶貝了吧!!哈哈!)

【後續】
小寶貝:為啥是喵的拉~不懂她在寫什麼拉~
老 姊:笨喔!因為山地人講話都"的拉~的拉~"呀!!
(突然間恍然大悟了!!最近腦袋不靈光!常分心!原諒我阿.....嘻嘻!)


貼心之外加點無理頭!果然是馨嬪的風格!
我看最近妳都被笑話包圍了吧!
真是幸運的傢伙!!

人與人之間
就是有了這份貼心話語
讓人有了笑容
讓人有了動力
更拉近彼此的距離
雖然妳在那邊 我在這邊
但我們有一顆愛的氣球
將2邊化成一邊

不好意思!最近又被我們家伍爺爺的【這邊 那邊】而感動著!!




我在這邊 你在那邊
愛像風箏一條線
我經過千山萬水停在這個定點
帶我的心到你的世界

我在這邊 你在那邊
愛是共同的語言
用沈默當作安慰解讀你的傷悲
2顆心用感覺連接
2邊變一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