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大家以前寫給我的卡片
到現在
一直以來
大家還是印像我的笑容
什麼是笑得很甜?
我也不懂~
不過
每個笑容都是發出內心最誠摯的
有時是放肆的大笑
有時是淡淡的微笑
我相信
每個笑容是有感染力的

上星期在烏鴉家
忘了為何事而大笑
阿nya說
其實她覺得沒什麼好笑的
但她聽見我的笑聲就有想笑的衝動
聽了好窩心唷
如果我的笑聲可以讓大家有想笑的衝動
那也不錯呀!
(只是我的笑聲真的那麼好笑嗎?!)

今晚在跟馨嬪聊天
說到她笑的肚子好痛
我直說YAYA 達到目的了
(不過今晚講的內容 需要有勇氣 需要有一顆看開了的心)

在人群裡

情願當個開心果
情願少條筋
情願裝傻
情願耍耍寶
也要每個人都開開心心的
我想我能這麼放的開
是我的月亮在射手吧~我猜的拉
還有小時候求道
我的師父是彌勒祖師爺呢!
我想多少都有點影響吧!!


總之
朋友們
每天都要快活的度過每一天唷!
想聊聊時
我一直都在這裡呢!!







我不求結果
只求我曾認真付出、爭取、掌握、經營過
那麼
之後
就聽從命運安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