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滿滿的勇氣與信心

親愛的~
一早起床看到簡訊
哇~把所有想睡的慾念都趕跑了呢~
你現在的確很早起~7.43
我是拖到9.00呢~
這樣就不擔心你健康的問題拉~
哈哈哈!

發現你真的跟我很像~
最近也在為感情和工作的事煩阿??
我懂得你工作上的辛苦拉~
而且即將啟程向對岸前進~
很緊張壓力也很大吧?!
ㄟ. . .
你不是說很有挑戰的嗎?
你要去打倒萬惡共匪阿!!
嘻嘻!
有責任心和上進心的你
我相信工作不會難倒你的拉~
半年不長呀~
你有重責呢~
拍雪景還有漂亮的杭州姑娘給我看呢!
期待著唷!

至於感情嘛~
我就不清楚囉~
不過我覺得真的要溝通~
溝通開來
也許你會覺得沒這麼糟嘛~
一切都是自己在幻想而已阿~
(我猜有誤會存在的可疑~)
呵呵!!

天氣冷了唷~那邊風應該更大吧!!
記得穿保暖一點唷!!
加油加油!
我給你滿滿的勇氣與信心!
雖然....
不知對你有沒有效!!哈哈!
每天大笑三大聲
對著鏡子說我是最帥的人!
心情會好一點唷!!
哈哈哈!

ㄟ...我們煩的不知道會不會是同一件事阿??
如果是...
我就覺得我們是在互相搞烏龍了拉~
豬頭....
如果不是的話......
那也OK拉!
雖然我會給他小小的心痛一下!
嘻嘻^.^


不知道你看不看的到這一篇!
總之
需要人談談的時
別忘了還有我的存在
自己面對真的辛苦了一點唷!
而且會鑽牛角尖呢!!
或許對事情做出錯的判斷唷!!

還有
給你百分百的支持
希望你安然通過這一個嚴格的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