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的流通隱私

我真的覺得
無名是個流通量很大的地方
縱使你不在他的好友名單
一樣可以去瀏覽他人的相簿、網誌、、、等
進到陌生人的
又可以去陌生人的所列的好友名單網頁
我最近就在做這種窺人隱私的事情阿~~
真的很有趣耶~(雖然有點不道德~不過~這不就是個分享空間ㄇㄟ)
可以看到好多東西~

一個因緣際會
我有了一個人的無名帳號
她不認識我
我卻知道有她這個人
她是號稱「三高」美女 (身材高、學歷高、內涵高)
呵呵~在我的友人圈裡大概只有2個人知道她吧~
她的網誌吸引了我
經營的很好呢~
除了抒發自己的心情外~
也有許多的觀書心得
藉此我也順道閱讀了一些書
他的文筆好的讓我不知道她是打書上的文字
抑或是自己書寫的
總之是個文筆不錯的女孩
果然是內涵高的女孩阿~
我可以稱她女孩嗎?
應該要稱呼聲『姐』吧?!

我觀察過她閱讀書的頻率~
雖然不一定~
但都有一定的固定量~
常常就可以看見她又推薦一本新書了
真是佩服她愛閱讀的習慣!!

我看過她的照片
也看過她的網誌
是個可愛、活潑、有氣質、應該是個很好玩的女孩!
也許有機緣可以認識她~
也許沒有~

這樣靜靜的看她的網誌
也是一種享受阿~~
如果她知道有人默默在觀看她的網誌
不知道她的感想是.........哈哈

藉由她的好友名單
我看到更多有趣的東西
其中是有一個人的結婚紀錄
從拍攝婚紗到設計喜帖
一一詳實的紀錄他們設計的過程
真的很讚唷~
看都看呆了
又羨慕死了~
想著自己以後也要自己設計喜帖
像秀鳳老師一樣
一定很美~~
ㄟ......我又在作夢了....不要理我嘿.......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我不當狗仔太可惜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