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壢火鍋轟趴
今天
嘿嘿  我沒爽約囉~
和大學同學一起去中壢烏鴉家煮火鍋
 
主題:中壢火鍋轟趴
成員:白白、陳阿nya、扁妹、烏鴉、還有我拉~
地點:中北路烏鴉家
 
因為我的關係
時間喬了很多次的火鍋之旅終於成行了
感謝白白的計畫
和烏鴉提供場所
 
說老實
我還是第一次到中壢呢
雖說下車第一印象不好
疑問:為啥火車站外面不能攔計程車呢?害我和白白被趕下車又上車~有點給它小不高興的...
中北路和中山東路口是我對中壢路線的第一記憶
我們先到大潤發採買
5各女生的火鍋花了1300多..
呵呵
雖說還有剩下很多拉~
 
吃完火鍋
烏鴉煮了すき焼き
真的是給它十分好吃
又學了一道菜了
又見識到日本醬油的厲害了~~
 
我們邊吃邊觀賞著『捉迷藏』
幾次被裡面的畫面嚇到
不過捉迷藏竟然有2個結局
讓我很驚訝
我們對於2個結局進行討論
也不知為啥要有如此安排
不過...
覺得幸好這一部沒去電影院看
劇情組織有點簡單呢!
 
休息完
我們去了中原大學(5點多了~)
是我一直期待的
想說可以跟佳怡碰各面
沒想到她到新竹市政府做case囉~
無緣阿~
 
一到校門口
我就開始拿起相機拍
一群人因此嫌棄我...
其實我也覺得這樣像劉姥姥逛大觀園...嘻嘻
 
一進去
我是很期待的
心中鎖定了幾個目標
 
大伙看我興奮的拍設計學院、工業工程學系、資管系的標誌
給予我懷疑的眼神
其實...
設計學院-是我的換帖(我弟取的稱號)佳怡在念的嘛~
工業工程-是他念過的嘛
資管(工?)系-也是他念過的阿~還有我那明天要去當兵的表哥唸過的
這下你們懂了吧~嘻嘻
 
以前一直在佳怡的洗腦之下覺得中原校園很小
其實走一遭 也還好拉
雖然一片黑漆漆 
但繞完一圈不辛苦  ㄏㄏ
深深覺得靜宜的爬坡實在是.....累阿
 
黑漆漆的校園裡看不見什麼景色
原本還嫌棄我拍照
最後我們幾個竟然玩起拍照來了
在這簡單校園裡拍了1個多小時
很厲害唷
我們玩了很多照法
玩得不亦樂乎
深覺攝影真是一門好玩的學問阿~
我會好好加油的~
努力研究照像的技巧阿~嘻嘻
這次好像我的照最多
好像在拍相親照阿~
真不好意思!
多謝大家的幫忙阿~
 
朋友們
謝謝你們今天的陪伴
一直珍惜著這份友誼
希望我們一直這樣快樂、自在的生活唷~
今天很高興~
拍了好多好照片唷~^.^
 
 
 
中壢的街上
我的視線是搜尋的~
心中有一份期待~
或許讓我和你來個不期而遇!
雖然終究.....

別這麼說嘛~我會害羞的!嘻嘻^.^ 看著你的文字~似乎透露著些許訊息~我會的~我會給它保持下去的!尤其是我的笑聲.... 有了我的笑聲~你們才會有想笑的衝動呀!!嘻嘻~
發佈者 莎菈小公主 (http://spaces.msn.com/members/erica0221/) - 10月18日 下午 09:12
嗯嗯!!那天真的狠開心哩~ 回來邊看著我們瘋狂拍的那些相片邊回想嘴角不禁也跟著上揚:) 其中妳的相片真的拍的很自然很好看呢. 真的可以當相親照了辣!!呵~ 那樣的妳 真的狠好看!! 就一直保持著吧~:)
發佈者 CanDy (http://spaces.msn.com/members/evanescence0831...) - 10月18日 下午 08:21
arrow
arrow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