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境大轉彎
今天
突然發現
換個想法
心情輕鬆了許多!
也許是我太在意了吧~
不過我會學會放下~
 
每天早上起床
總會想著
我今天晚上一定要12點就睡了
結果...
眼看現在都要1點了.....
難怪阿嬤最討厭叫我睡覺(還有叫我起床~阿嬤有一次還叫到拿棍子來~我堅信她打不下去還是賴著不起~~想想真慚愧~
封我個"暗光鳥"的封號(還有一個"辣王"封號)
昨天姑姑打電話給我
問我啥時還要去台中玩和大頭瑩結婚事情
姑姑竟然說:我不敢打給阿瑩,怕他在上班或在睡覺了~我知道你是暗光鳥~一定還沒睡....
哈哈哈~也好拉~和人有溝通是我喜歡的方式
 
今晚的MSN聯絡人
加了些許人(以後暱稱就要收斂一點了~~)
是我安親班的同事們
發現大家人都很好~
真害怕我到時會離不開....
大家商討著11月要去奧萬大看楓葉的事
這次找我參加了~
很高興呢~終於可以融入進去了~
(雖然11月有著一件大事不知道會不會耽誤到.....)
這群同事也很愛玩~
計畫著每2個月玩一次
看來以後應該生活會豐富許多!!
又多了一些伙伴~
看來往後沒人陪的日子也不孤單了~
 
他們給我看以前他們出去玩所拍的照片
害我心癢癢的
剛剛衝動去無名給它聲請了一個帳號來放照片
等我弄好了就公布吧~~
等我唷~~
 
絲路
詞:五月天-阿信  曲:王力宏

如果流浪 是你的天賦 那麼你 一定是我 最美的追逐
如果愛情 是你的游牧 擁有過 是不是 該滿足

誰帶我踏上 孤獨的絲路 追逐你的腳步
誰帶我離開 孤獨的絲路 感受你的溫度
我將眼淚流成天山上面的湖 讓你疲倦時能夠紮營停佇
羌笛聲 胡旋舞 為你笑 為你哭
愛上你 的全部 放棄我 的全部

愛上了你之後 我 開始領悟
陪你走了一段 最唯美的國度

愛上了你之後 我 從來不哭
誰是誰 的幸福 我從來 不在乎
誰是誰 的旅途 我只要 你記住

星星就是 窮人的珍珠 你的笑 支撐著 我虔誠 的最初
狂風沙是 我單薄衣服 穿越過 亞細亞 的迷霧

雲破日出 你是那道光束 帶著平凡的我 走過奇蹟旅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