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Matsuko

Matsuko

聽說你最近心情起起伏伏

雖說好像也沒多大的事

但總能在你心裡起些小波浪

 

你到底在煩什麼呢

我們不懂

家庭的事好像已無啥大礙了

感情嗎

我們都勸你不要陷的太深

畢竟還是在朋友階段嘛~

不要太在乎

多出去看看是好的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這麼早就下決定了呢

 

在你腦海裡

似乎『新娘18歲』的情節歷歷在目

你說你嚮往那種感覺

現實生活中你也差不多找到了

不過那個他似乎沒有大叔貼心、有趣......

有很多你猶豫的地方

你不曉得他的想法

就像他不曉得你的想法一樣

你們似乎在等一個主動的對方

我不知道該跟你說好還是不好

畢竟感情這回事嘛~

雖說旁觀者清

但需真正經歷其中的才知其真正的感覺

只要你永保一個理性的頭腦

就像小兵說的一樣

不要被愛情沖昏了頭~

其他的

就讓他順其自然吧~

 

Mina曾說

『習慣 是一種慢性藥
   或許可以漸漸穩定我們的貧病的心
  也或許它正慢慢在消融理想與熱情的溫度

 
  習慣 到底可不可怕?』
 
我覺得習慣很可怕
是一種太過甚至會要了自己的命的可怕
你無法把自己抽離出來
要擺脫習慣到原點
是多麼難的一件事阿
好比戒煙一樣
 
你說就是因為害怕習慣
所以想早一點確認
如果不OK
想趕快撤離
因為你怕受傷害
 
我說
你不如把它當作是一個經驗呢
有了一個經驗一定會讓你在往後的路上更加平步青雲
有了經驗才會有所長大阿
 

孩子

你要敢於面對

不要看的太重

胖媽咪分享給我6個不:不投入、不煞車、不擔心、不介意、不理會、不用急

希望對你有幫助

加油~

套段陶晶瑩的歌詞

『請你試著一愛再愛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逝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你游

   為你的堅持感動

   你會的

   有一天你會幸福的』

陶晶瑩經過那麼多次的挫折才尋覓到真愛

會的

總有一天

我們也行的  

 必ず一緒に頑張るぞ! 

寫完突然覺得很好玩~孔雀姊姊~我懂你的感受了~


嗯 , 那段歌詞我也覺得滿棒的, MV也很棒,尤其是男主角走到床邊去摸女主角的頭髮那幕很有感覺。 還有阿謝謝你的支持,我就知道你看得懂我的網誌^^
發佈者 小隻的孔雀 (http://spaces.msn.com/members/string0603/) - 9月28日 上午 01:45
笨蛋...哈哈.... 上課完回來再來跟你聊
發佈者 (http://spaces.msn.com/members/Oturtle/) - 9月27日 上午 0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