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褲子囉~
夏天
看到我穿褲子的機會是......『0』
因為我覺得
穿裙子涼多了~
方便多了~
多麼輕鬆自在阿~~
 
台北這幾天開始起風了
也許是秋天到來的關係~
想穿小外套的念頭已經蠢蠢欲動了~
偏偏天氣猶然如此燥熱~
 
今天提起很大決心穿著褲子上班去~
幸好在冷氣房裡一點都不熱~
小朋友跟我說~
『老師~今天你穿褲子耶~不會熱喔~』
我說『不會拉~有冷氣阿~』
 
有個家長竟然跟我說
『邱老師~你很瘦耶~就是臉還有點嬰兒肥~年紀再大一點就會不見了~』
聽了很高興的我還極力撇清
『沒有拉~這不是嬰兒肥~這是我們家族遺傳~哈哈哈』
 
回家時,櫃臺的老師又跟我說
『ㄟ...你今天第一次穿褲子後?是因為騎車嗎?』
ㄟ....我只好又極力撇清
『沒有沒有拉~~』
 
 
ㄟ...我穿褲子大家怎麼這麼注意阿~~
總要變換一下得嘛~~
就跟大學時代一樣~~
大家都認定我穿的很淑女時~
我就會給他故意穿的很休閒、很運動~
去買衣服時故意挑休閒、運動風的~
但是.....................
悲哀的是
往往休閒、運動風的衣服穿在我身上
仍然很淑女~~
這就是我很嘔的地方~~
不喜歡被限定風格
但卻仍然改變不了
罷了~這樣好像也沒多差!!嘻嘻~
 
 
今天忙碌的很~
中午班上多了2位學生
『竣惟』:隔壁班的問題學生/愛哭鬼/注音符號不會/嫌老師太兇
               所以轉到我這一班為什麼~~就因為我不兇嗎??
               隔壁老師樂的很~我卻成了苦瓜臉~看他今天在我們班
               玩的似乎很高興~我的心又沈了下去~~唉...
『聖傑』:今天媽媽才來報名,想不到也是個問題人物~~
               一來就欺負旁邊的小朋友~干擾別人上課~害小朋友一直跟我反應~
               好像~~他也不會注音符號~~
 
原本預定今天上課的進度卻一點都沒上~小朋友功課竟然給我寫到4點~害我都發瘋似的抓狂了~
從一點開始喊不要說話不要說話~
到最後只好用求饒的口氣~你們到底要不要讓我上課阿~~我已經要沒聲音了~~
似乎好一點了~但也是沒幾分鐘光景~
今天一直罵小孩~有幾個又被我罵哭了~應該也有被我打哭的~今天真是火大了~
 
不過5點過後~小朋友陸陸續續的回家了~有幾個貼心的小朋友在我旁邊聊天說地~
『若晴』折了個飛鏢給我~除了大讚她好厲害之外~也請她下回教教我怎麼折~
『若昕』和我聊天~我故意跟她裝可愛、撒嬌~她還問我說老師你怎麼用這種聲音阿~~
『展煇』貼心幫我拿掃把掃地~.......
 
 其實,一年級還蠻天真、可愛的~就是有一點(不是有一點~是很~)聽不懂人話~有時讓我恨的 
 牙癢癢的~ 我能預知~以後應該很悲慘吧~這麼多小朋友不會注音符號~我的頭都大了~~
 拜託拜託~有學習障礙或品行有點....不要再轉到我這班了拉~雖然這不是好老師應有的 想法~~
 但是~我無法消化了~我希望小班,每個小孩都能顧的完善一點比較重要阿~
 
開始催眠~~耐心耐心~~愛心愛心~


嗯....我很贊同你ㄉ話,一年級ㄉ小朋友真ㄉ聽不懂人話~ 現在我由衷ㄉ佩服于婷跟淑玲當初是如何訓服那些小孩ㄉ! 愛心?耐心?快沒有ㄌ!
發佈者 依婷 - 9月24日 下午 02:03
好有趣喔!!整ㄍ看下來...都快樂ㄌ起來... 加油 加油!!妳會擁有耐心 恆心 愛心ㄉ...
發佈者 淑玲 (http://spaces.msn.com/members/yuling0226/) - 9月23日 下午 10: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