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堅強?
馨嬪今天問我
『你覺得我堅強嗎?』
馨嬪?堅強?不堅強?
害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其實我也不曉得堅強這回事怎麼界定
 
這讓我想起
上星期日我們全家族回嘉義幫阿嬤"作對年"的儀式
看到全員到齊很開心
但是台中姑姑一到阿嬤的靈前就放聲大哭了
大家也隨著她的哭聲掉下淚來....
整個儀事台中姑姑哭的最慘     溪口姑姑第二    我應該第三吧
我也不曉得   ㄏㄏㄏ
 
儀式之後
好像整個人事全非了一樣
大家都各懷鬼胎
大家都變的奇怪
原因
我是知道的
就是不甘願變成這樣...
 
當大家都走光
我獨自到堤防上坐著吹風
看著因颱風來而毀壞的田園
似乎有著阿公辛苦工作的影子
好多事在我腦袋晃著
我只是讓風一再地吹乾我的淚
這是我處理情緒的方法
我選擇自己躲起來
因為我知道如果我爆發了
事情將不可收拾....
 
回台北的路上
堂姐打電話給我
叫我不要假裝堅強了
說她最擔心我被責罵
其實   我一點都不堅強阿
我早已讓眼淚瘋狂的流了
只是你們沒看到而已.....
 
我會變的很堅強的
你們別擔心
沒有阿公阿嬤的我
似乎沒什麼牽絆了
我想去放肆的玩
把大學沒玩到的都補回來
我想去做我喜歡的事
我想用忙碌的生活忘卻悲傷
遇到不公平的事我會說
別怕我會被欺負
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
我會勇敢的說出心裡話
讓"她"知道我的感覺~~
 
馨嬪笨蛋
我也沒很多人陪阿
你說康叔他們都會安慰我
其實 康叔他們在你網誌留的言勝過於我阿    哈哈
我知道你一定能夠很堅強的面對一切
我知道你有事一定會跟我說
堅強也要懂得抒發
我是個很好的聽眾唷
嘻嘻
加油
我們一起變的堅強~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什麼叫做堅強~~

我覺得,我們對於彼此的關心都是一樣的,有差的,只是有些有表達出來,有些沒有......。 當然,我們這群實習伙伴,我覺得是很不可多得的好友!每個人都擁有一個好幾顆愛心!! 不過編號1072239的老字輩幹員除外囉!
發佈者 AFONSO-TAIWAN (http://spaces.msn.com/members/lovegodAFONSO/) - 9月18日 上午 12:06
妳們真是ㄉ...怎麼感覺又傷心起來ㄌㄋ... 害我ㄉ心一陣一陣地心疼與難過該怎麼說ㄋ...每ㄍ人都有他會難過 會懷疑自己 會覺得自己不夠好...等等ㄉ事不疑有他 我也有 妳也有 康叔也有 馨嬪也有...很多人都有在那當下 我想每ㄍ人 也許會覺得自己很孤獨 很寂寞 很糟糕 就像人生中再沒有比現在更糟ㄉ這種感覺 回頭想想 都只是一時ㄉ情緒而已... 人生當中有許多不可避免ㄉ事...例如親人ㄉ遠去 愛人ㄉ離開...等等但這都是會發生ㄉ事 妳也會變成其中ㄉㄧ角丫... 凡事別鑽牛角尖 所有ㄉ事沒有不可解決ㄉ...情緒可以宣洩... 但千萬記得...回到正向ㄉ理念... 需要人陪 需要人說話時 別忘ㄌ妳ㄉ身邊有許多關心妳ㄉ親人及朋友... 我最親愛ㄉ朋友們...別讓我們擔心 我們會心疼 加油!!不管發生什麼事...不管我們在何處 我們一直都會在ㄉ...
發佈者 淑玲 (http://spaces.msn.com/members/yuling0226/) - 9月17日 上午 1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