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奇妙的一天
歷經了我人生第一個正式的面試
哈哈
雖然我給他胡亂答了一通
是的
『我是去亂的』
哈哈哈!
不過也是一個不錯的經驗

走在椰林大道上
眼看天空已漸漸黑了起來
心裡有不好的預感
便直奔白白的誠品兒童書店

為了去看看這個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另一個目的是
去懺悔的
因為上星期答應他們要一起去看漫畫展和電影的
最後還是缺席了
哈哈哈
基於道義上
還是要去慰問一下
呵呵

喜歡兒童書店
因為整間都是繪本
我的最愛
曾經想過要去那邊工作
也跟白白探聽好了
可是 錢不多 路程遠
只好再考慮考慮囉~

請白白跟我推薦書
她說"Walker Bear"的書正在特價
還送熊熊喔~
為了熊熊 就給它買了一本『HUG』
雖然這本書從頭到晚都只出現這一個單字
可是
看著圖畫 就會讓你感染上它的溫馨和感動
當然
也很有趣唷!

另一本是我自己挑的
我在台中誠品就看過了
這次去下定決心把它買了回家
林小杯的『明天就出發』
她說著主角『涂馬若』的故事
我覺得跟我還有一點像
就毅然決然的把它買下來囉
(雖然 我沒有涂馬落這麼誇張拉!哈哈!)
想知道內容嗎
自己去找書吧
哈哈哈
我覺得
林小杯幹嘛幫陶晶瑩畫了書之後
也學起陶晶瑩的風格呢~
真是的

面對繪本
還是無法克制被吸引的本能

走出店門
雨已經下了個離譜的離譜
幸好白白伸出援手
借我店裡的愛心傘
哈哈
就這樣拿著它踏上回家的路途
雖然鞋子還是全濕了

台北的國光號
我第一次搭
在捷運地下道找尋了很久才發現他的下落
買好了票趕上剛要出發的一班車
正在慶幸我趕上時間 又搭上一班新車(座位前都有小電視那種)
結果半路 我聽到了怪聲
司機竟然還一直開
一直撐到下泰山交流道
才下車檢查
連問題都不說一下
害我緊張了要命
幸好不是火燒車
好家在好家在
哈哈

換了車之後
沒位子
只好一路站回台中
腳上還踩著濕濕的鞋
可憐的鞋阿
主人會給你好好享受陽光的溫暖的~
哈哈哈~

【回應】
哇~我好開心唷!終於等到Jean媽咪來跟我留話了!
其實這陣子突然很想您!昨天還跟『舅舅』探聽您的近況呢!
我們真是心有靈犀阿!嘻嘻!
原諒丫頭仍然處在不安定的狀態下!
等一切上了軌道,我一定會去向您請安的!
等等我唷!嘻嘻!還有阿,身體千萬保重唷!
這是我最擔心的呢!^.^


發佈者 丫頭 (http://spaces.msn.com/members/erica0221/) - 8月23日 下午 02:38




小丫頭想找慰藉可以找我!
雖然不足以代替,但~
我的心態可以權充阿嬤!
要學會發牢騷,OK!?
孩子啊!Jeanmama不是胡亂叫的喔!

發佈者 想飛的胖妞 (http://spaces.msn.com/members/jeanchiang/) - 8月23日 上午 0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