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肝火了



要我生氣
應該是件難事吧

早上聽聞一件
很惡劣的事
聽完之後就打電話把你狠狠的罵了一頓
應該是我第一次這麼罵你吧
你應該知道我是多麼生氣的

罵你的無知
罵你的目無尊長
罵你的不識大體
罵到我自己都哭了
你卻仍然一副那又怎麼樣的態度
讓我更對你失望

雖然我們在同一家庭長大
但所受的待遇截然不同
我相信這點你無法否認
也許就因為這樣
我們所站的立場也不一樣
既然這樣
我想我也不想設法改變你什麼

但是
得饒人處且饒人
無須做的這麼絕的時候
請你靜下心來好好思考
既然別人也沒妨礙到你什麼
你們如此做又為了什麼
為了爭一口氣嗎
那爭什麼呢

人都走了
你們還要爭什麼
心胸放的寬大些吧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我只是要告訴你
都這麼大了
該懂得禮貌應該要知道
況且你是小輩份的 是該懂得分寸的
就如同我心裡雖然有千萬個怨恨
我還是乖乖的放在心裡
沒有鬧開來阿

你在被呵護的環境長大
你不曉得我們的感受
也許你已被洗腦了
就如同你說的
我也被洗腦了

算了 這是2個對立的立場
要改變 很難
我只是要跟你說
要獲得時請先想想你們付出了什麼
不要引起無謂的爭執
大家都還在療傷期
禁不起你們這樣惡搞

那是我們大家的回憶(我想你們應該沒有這個回憶吧)
請不要來破壞掉
這些都是我在乎的人、事、物
我請你也別來傷害
不然你知道我會怎麼做的
已經有裂痕了無須撕的更透徹吧

你自己想想吧



要我生氣是件不容易的事
這也是我第一次這麼兇的罵你吧
代表你已觸碰到我的底線了
我希望你好好想想
這樣做
對抑或不對
心已經很累了
望你勿再引起更大的漣漪
【回應】
小謝老師~
我們要來進行訓練課程了嗎~
好久沒聽到口令了說~
哈哈~
如果我做的好記得賞點獎品喔~
但我不要吃魚嘿~
希望你身體快快好起來唷~
得到消息時已經太晚了~
你已經慢慢復原中~
原諒學生沒去探病 給你帶些食糧過去~
哈哈哈
要趕快好起來唷~^^
發佈者 鯨寶 (http://spaces.msn.com/members/erica0221/) - 8月19日 下午 12:40
小寶,不要生氣囉!
你有很重要的任務在身上耶!
如果說心情不好的話,要記得回來找小謝老師喔!
小謝老師一定會好好『按耐』你的!
發佈者 AFONSO-TAIWAN(小謝老師) (http://spaces.msn.com/members/lovegodAFONSO/) - 8月19日 上午 0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