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舅舅V.S外甥女

『乾舅舅』應該只有我有吧~
突然覺得很驕傲~
哈哈
這樣是說
當我結婚時
又多了一個人來『坐大位』
又多一個人來包『大紅包』嗎
哈哈 我不介意的

話說乾舅舅與外甥女的相遇
細數起來應該是在..
高一的時候吧
為了作胖姐的專訪而到公司
記得那時萬域才剛到台灣不久
沒記錯的話
那時胖姐跟我說不能叫『阿Dee哥』
因為 聽起來很像...
但『阿Dee哥哥』似乎又太噁心了~
早已忘了我那時怎麼稱呼你
應該說
我們都忘了這形式上的東西吧~嘻
某天 你突然跟我說
你是胖姐的乾弟弟 那你就是我的舅舅囉
就這樣
我又多了一個舅舅
一個會提供我許多動畫的舅舅
一個偶爾會來敲敲我的MSN卻又落跑的舅舅(我想那時你應該是心情不好吧!)

萬域曾經是我玩耍的地方
曾經在錄音間觀摩配音員的錄音實況
曾經被胖姐叫進去錄雜聲
曾經被趕出來~哈哈
曾經坐在領班的位子玩耍~卻很心虛
(感謝胖姐讓我體驗夢想~)
不過 旁邊有一個專業的錄音師就不怕拉
看你純熟的操作著機器
真是佩服
偶爾還可以抓配音員的嘴太快或太慢
真是厲害!

曾經經歷過你
胖了瘦了又胖了
去學校把妹又慘遭分手的命運
離職時那種落寞
你說
要去慈濟當義工
要去當和尚敲鐘
甚至
有『自殺』念頭
那時被你嚇到了
反覆的言語 讓我不知所措
不曉得這些話都是真的嗎~

不過 一切都煙消雲散了
幾天前
看見你MSN前閃起小花
原來 你開始著手於網誌的製作
網誌裡透露著
你遇到好女孩
我要你努力
你卻說這不是努力就行的
我說 努力不一定成功 但不努力就沒機會拉
你說 謝謝我的鼓勵 這鼓勵會讓你產生作用
聽了讓我好感動
原來
我在你心中還是有份量的阿~哈哈~

不管如何
很高興聽見你又活了起來
去學游泳~很好
有了新工作~很好
即將要去學校報到~很好
要去把妹~也很好
哈哈~
外甥女在這裡給舅舅獻上最深的祝福
希望你一切順利、快樂
早點找到我的舅媽喔~
也謝謝你的祝福囉~
哈哈!
一起努力吧!

【回應】
我跟DEE的關係,豈止能用「乾弟弟」來形容?不提這種關係,因為沒有更進一步的關係可以形容!屌吧!

發佈者 想飛的胖妞 (http://spaces.msn.com/members/jeanchiang/) - 8月23日 上午 02:09


ㄟ...小朋友

我哪時候說我是胖姐的乾弟弟嚕呀
我想你一定是記錯了 胖姐的乾弟弟是別人( = = 而且都是帥哥... )
胖姐是像弟弟般的對待我是沒錯啦~
哇哩勒~ 寫的這麼詳細! 家醜不外揚 都不知道
工作專業嗎??我一點也不這樣覺得說...
遇到好女孩喔也還好啦 多個朋友可以聊天也是不錯嚕
只是舅舅太遜了 我一個女同學說:難道好男人都這樣嗎??
嗯 她太抬舉我了 我只是呆呆的男生 哈哈哈

發佈者 乾舅舅!? - 8月12日 下午 0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